PDF文件怎么拆分?可以使用这个好用的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1

一些小伙伴提出了两个让他们感到烦恼的问题:PDF文件可以拆分吗?如果可以,应该怎么操作能把它拆分开来呢?这是他们目前工作上遇到的小难题,让小编来为他们一一解答吧。答案是可以,把PDF文件按不同的类别拆分开来,可以更好地方便大家查阅和浏览,具体怎么把它们拆分开,小编经常借助这个工具,如果小伙伴们在工作中遇到PDF文件的转换问题也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完成哦~请看下文分享~

1、我们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官网下载并安装烁光PDF转换器的最新版本。

2、然后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分割 】功能。

3、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键把需要分页的PDF文件添加进来或者把需要分页的PDF文件拖拽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4、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好相应的拆分方式,然后点击开始分割按钮,等待进度条变成100%之后, PDF分页 】就完成了。

PDF文件的拆分这样就完成啦~拆分PDF文件属于PDF文件的处理问题,一般的PDF文件处理问题都需要用到专业的PDF工具,所以小伙伴们可以试试使用烁光PDF转换器哦,学会使用烁光PDF转换器,以后工作中遇到PDF转文件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