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互联网+智造设计新平台,浩辰3D平台软件提供一体化设计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16日,阿里保密3年的新业务正式揭晓,全球首家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正式亮相。犀牛智造将运用阿里巴巴的云计算、IoT、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中国服装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阿里新制造战略的落地,一时间把大众的眼光投向数字化制造领域。而作为推动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生产和智造创新转型的佼佼者,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作为全球极少数掌握CAD核心技术的软件厂商,也于2020年推出了具备智能参数建模技术、完整的2D+3D一体化设计软件——浩辰3D软件赋能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中国制造业互联网+智造设计新平台。

持续升级,始终紧扣智造发展新趋势

相较于其他互联网行业,浩辰软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不仅是因为CAD软件本就属于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与企业创新研发、数字化制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更是因为浩辰软件始终着眼于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以高新软件技术搭配互联网新思维,不断推出符合行业发展新趋势的智能化产品(如浩辰3D软件等产品),持续为传统制造业转型赋能。

从浩辰CAD平台软件,到浩辰CAD机械等各专业软件,再到如今的浩辰3D软件,浩辰软件始终紧扣智造发展新趋势。除了智能绘图工具、精准化专业模块,浩辰软件深入探索智能化设计与制造领域,全力打造更具活力的智能创新设计平台。”针对制造业用户的痛点问题,如高效快速迁移主流CAD数据、百万级零件的大型装配体设计、2D图纸与3D模型数据互通等问题,浩辰3D软件都能完美解决。浩辰3D软件让复杂设计过程简单化,快速重用历史数据及设计变更。“浩辰软件的产品经理如是说。

着眼未来,积极促成深层次的跨领域协作

当然,智能创新设计仅依靠某一软件厂商孤立式的研发是不够的,更需要深层次的跨领域协作。这种跨领域协作,不只是强调行业资源和研发技术方面的优势互补,对已有的行业应用与软件实施匹配度进行全面优化;更强调以全局化的视角来深度解析智造发展趋势,拟合CAD技术发展路线,让浩辰3D软件协助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浩辰软件始终保持着这种跨领域协作。在行业协作方面,除了针对行业用户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与反馈机制外,浩辰软件还积极参与行业峰会、高峰论坛,并且与国内行业研究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时刻洞悉智造新趋势与新变化。在高校协作方面,浩辰软件与国内各知名高校学府进行持续性的产学合作,在将企业智造项目与CAD技术应用深度融合,构建制造企业、高校学府与软件厂商三者之间的创新协作平台。在二次开发协作方面,浩辰软件已和国内外数百家软件开发商达成合作,并成功移植数百个主流专业软件,强势打造CAD二次开发生态。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消费市场,又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业体系。以犀牛智造、浩辰软件为代表的新制造,力图构建中国在全球制造业中独有的新模式和竞争力。借助“互联网+制造业”跨领域协作模式,浩辰软件将与中国制造业的转型需求深度融合,对浩辰3D软件进行持续打磨与深度优化,进一步赋能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制造2025目标早日实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