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12123——汽车用品一站式服务品牌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时代变迁,代步工具也迅速发展。从当初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到如今的汽车遍地走,人们出行方式早已跃上新台阶。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中等靠上的消费得到了高速增长:保养天价,油价猛涨。因而对于车主来讲,寻找优质实惠的加油服务与便捷全面的业务服务迫在眉睫。而“加油12123”,就是这样的汽车用品一站式服务品牌平台。

前拼产品,后拼服务,这已是汽车行业中形成了多年的竞争路径。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之一的加油12123,希望给车主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以应对日益激烈的服务竞争。 “加油12123”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全国2.46亿车主提供加油、购物服务,帮助广大车主便捷加油服务的同时,还为车主们提供海淘,三农有机食品,汽车配件及汽车保险服务。并且加油12123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官方加油卡授权的在线充值平台,官方认证,权威高效。

目前来看,80后、90后成为车主群体主力,这部分人群对于移动端获取车主服务的意愿更强烈,且看重服务品质和效率。根据易观最新发布的一份调研,在线车主服务领域活跃用户规模2019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36.6%,表明车主用户在线使用及在线消费习惯逐步养成。

车主在线消费习惯的养成,对于汽车服务的诉求日益清晰,例如节省时间、更加看重服务品质等,在线活跃度不断提高。未来服务的竞争将不再是为车主解决某一单个环节的问题,而是方便车主在统一入口获取所有相关服务,可以统一管理车辆、保单和各类服务信息,也就是打造车主服务的线上生态入口。

而加油12123的平台上,不仅拥有加油服务、维修服务、线上充值、汽车保险,更有各式各样的品牌产品购物活动,为有车一族提供了时尚和丰富的生活空间。平台上含有多种套餐,包括加油、充值、保险、配件、管理、购物等,加油购物一站式配齐,想您所想,忧您所忧。平台套餐内容多样化,随心选择,多用多省。公司运用“互联网+消费+卡券”新模式推出的“加油12123”项目为主推项目,以“消费折扣+便捷服务”为宗旨,致力为车主打造“安心无忧”的加油服务体验。

加油卡最突出的特点是“加油快捷,积分回馈,使用方便,用油管理”,已经成为一种富有吸引力的新兴时尚加油支付方式。使用加油卡进行加油消费与拨打IC卡电话一样方便,插卡即显示用户名和卡片余额,电脑加油,挂枪即停,自动扣款弹卡,避免了找零的麻烦,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便,提高加油效率,加油卡轻便小巧,携带方便,记名加油卡丢失后,客户可以及时挂失,避免损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