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将至学明运通物流用邮件营销传递节日祝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既是合家团圆之时,也是商家开展营销活动最好的契机。在中秋节将至之时,除了传统的线下促销活动覆盖之外,线上营销也成为了商家抢攻客源方式之一,对于外贸、电商、物流、旅游等行业而言,采用传播广而快、成本小、见效快的邮件营销成为重要的营销渠道。

近日深圳市明运通物流有限公司就联合U-Mail邮件营销平台策划了一场中秋节邮件营销,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强烈响应。那我们就来看看深圳市明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是如何做好中秋节邮件营销?

一、 给客户/合作伙伴提前发送节日问候

明运通物流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客户友好合作关系,确保各重点客户不流失,提升客户忠诚度。因此,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明运通物流就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给客户/合作伙伴,发送了一封真诚的节日问候邮件。下图就是明运通物流发送给客户的邮件内容:

二、对客户地址进行划分

因为明运通物流的客户遍布全球各地,在策划这次中秋节邮件营销活动之前,明运通物流就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地址列表功能要对客户地址按不同区域和客户属性进行了划分,大致分为了国内厂商、美国采购商、广交会客户、欧美&澳洲客户。然后再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针对性的发送个性化邮件内容。

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后台数据统计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客户地址划分之后再群发邮件,邮件的打开率最高可以达到10%以上。所以客户地址的划分也是提高邮件营销效果的手段之一。

三、选择专业的邮件营销平台

明运通物流在之前的邮件营销过程中会选择使用价格低廉的邮件群发软件,但是在发送的过程中明运通物流遇到许多问题,比如需要注册大量的邮箱地址、发送速度极慢一天才发几千封邮件、要不停的更换IP地址发送、大量邮件进了垃圾箱等等,这些问题让明运通物流的员工异常烦恼,为了更好的解决邮件发送的问题,明运通物流找到了U-Mail邮件营销平台。通过U-Mail客服的耐心指导和U-Mail邮件营销平台强大的邮件投递能力,明运通物流这次邮件营销的送达率达到了95%以上,下图就是明运通物流这次邮件发送的数据统计截图:

中秋节邮件营销不仅仅是直接产品的推荐和促销,在正确的时间节点,给予客户更多的关怀和问候,客户的忠诚度和好感度都会快速提升,从而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

如果您也有相关邮件营销需求,欢迎咨询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我司不发贷款,股票,兼职,代开发票等等业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