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garHosts美国云VPS的一点看法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24

我是泡泡,冷静又机智的男人。

对于,SugarHosts这个品牌,我个人是接触比较久的,因为SugarHosts老早就在国内销售虚拟主机,而我的第一台虚拟主机也是SugarHosts提供的。这次为什么要聊云VPS(云主机)呢?因为有不少新朋友私信我,或是在群里cue我,泡泡最近确实很清闲呀,那就老老实实跟大家分析一下SugarHosts的云VPS到底行不行。

先说说SugarHosts本身的一些优点,第一、可靠,成立十一年有余,海内外市场都有大量客户群体,本身提供的主机业务非常齐全。第二、服务到位,海外主机商普遍问题不是主机产品有问题,而是服务不够出色,这一点泡泡认为SugarHosts完全没问题,不论是中文官网、在线&售后中文客服、国内常见支付方式等等,都是足够优秀的。第三、价格低,SugarHosts既是老牌,行业经验老道,也没有因此提高产品价格,反而常常低于行业平均价格,这就是我认为其性价比的地方。以上,是泡泡作为老用户以及网上冲浪从网友嘴里撬出来的答案。

SugarHosts的美国云VPS,比较出彩的是网络线路,相比常规商家,SugarHosts更愿意花大价钱与国际一线网络运营商合作,所以“中国三网直连”,“100%CN2”这些关键词完全属实。贴张,洛杉矶的ping值测试,仅供参考。

稳定不丢包,160ms,什么概念?延迟优化较常规20%以上。

实际上,SugarHosts的美国云VPS还有很多特点,比如超大带宽,大家都知道云VPS的带宽一般限制比较大,但是SugarHosts的美国云VPS给到了100M的独立大带宽,这样整体给泡泡的印象就加分不少,然后抗攻击性很好,除了免费抵抗20Gbps的DDos攻击,也给泡泡提供了专业级别的WAF,以及一个快速且免费的备份功能,个人觉得很实用。面板采用的是宝塔面板全中文可视化,一键操作,功能齐全,懒人点赞。

实际的价格与方案表现呢?从个人站长的角度来看,[洛杉矶-cloud M1],基本配置达标,100M带宽,CN2 GT线路,确实非常诱人啊,价格是年付348元,月付大概24元左右,如果是个人用户,那么上面这款泡泡是真的觉得不错,值得上手。如果预算足够,那么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的[cloud-M1] [Cloud-L1],也是泡泡认为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原因很简单,这俩兄弟最高年付一个三五折、一个五五折,你说顶不顶?

所以,不要再问泡泡,SugarHosts的某个主机产品如何如何,一个靠谱的主机商他提供的服务一定是完整的、专业的,而SugarHosts这种行业经验丰富的老牌主机商,简直不要太熟练,所以放心选择。

我是泡泡,冷静又机智的男人,回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