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健身环“疯抢24小时”,京东让国行NS玩家不再意难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自去年10月任天堂在海外正式发布基于NS平台的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以来,这款游戏一度成为风靡全球的现象级爆款。然而因广大玩家抢不到厂商原货,在“黑市”炒到天价的健身环被网友调侃为“理财游戏”。

值得欣慰的是,今年8月6日,《健身环大冒险》国行游戏版号过审。随后官方公布的499元感人价格,不仅远低于海外版的官方底价,还给予了炒货商贩巨大打击。让一直被虚高天价折磨的国内玩家看到了“健身环自由”的曙光。

9月3日京东Switch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仅仅在预售前2小时,京东单环销量就实现破万,全网每售出2台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就有1台出自京东,市场销量占比高达50%。首发当天,京东首单用户下单仅15分钟就签收成功,此外更是创造了“主机销量环比增长8倍”的销量战绩。

尽管京东在国行健身环发行首轮遭遇“抢断”,仍有大量游戏爱好者表示意难平。京东NS官方旗舰店上的“售罄”二字让众多嗷嗷待哺的玩家失望而归。水货市场上高昂的价格另无数健身环粉丝望而却步,而国行第一轮发售也并不足以填补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强烈需求。

为了让没有抢到的玩家不再遗憾,京东在9月25日将开启新一轮国行健身环现货发售,仅需提前在官方旗舰店参与预约,便拥有资格于9月25日当天参与“疯抢24小时”。对于在第一波发售阶段“手慢无”而心存遗憾的国行玩家而言,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同时,NS健身环组合套装也开启了定金预售。套装共计2598元,用户仅需在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提前预约并支付99元定金,后期再付2499元尾款,便可在第一时间将NS主机+健身环打包收入囊中。这无疑给了那些一直观望却未曾入手NS的新用户最佳时机。

本次NS健身环组合套装新一轮现货发售是京东在国庆前夕向广大游戏主机消费者送出的一份大礼。凭借在电脑数码领域多年深耕,京东已然成为无数消费者信赖的电商平台,也始终以高品质的放心商品、极致物流体验及全方位售后服务回馈着广大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