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nage:电信企业如何进行电子招采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在电信企业管理中,电子招采是个先进且重要的工具,用于管理电信业务的费用。电信企业的招采团队首先需要确定系统的现有状态,然后把系统打磨至最佳效率。同时,团队应确保流程得到正确的管理,否则团队将陷入无法控制的混乱。那么,电信企业如何进行电子招采管理?

1、负责无线技术与电子招采

在无线技术的帮助下,电信企业能够使用单一的集中式系统来获取设备与服务,无论他们是解决方案提供商,还是移动电话公司。拥有一站式管理系统能够确保企业所拥有的无线资产和有线资产的数据准确性。

通过电子招采的方式有效确保只有获得审批的材料、资产和设备才构成库存的一部分。每次设备或资产发生移动时,存储库存所有信息的数据库系统就会被修改和更新。

2、找到轻松获得资产的系统

与传统的招采技术不同,电子招采系统为企业获取资产设定了标准。每个人都用同样的方式获取资产,他们通过同样的供应商,使用同样的设备品牌。8Manage SRM电子招采平台为电信公司提供了组织良好的、灵巧整洁的系统。您可以控制和跟踪,而不会遭遇太多麻烦。

3、确保库存的实时获取

使用电子招采的另一个主要优势是公司的库存总是实时的,而不是每周或每月更新一次。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鼠标点击几下,这样你就能在屏幕上立刻看到所有信息。

8Manage SRM电子招采平台的库存管理支持按仓库查询每个产品的库存数量、结存、未完成的库存申请量。同时支持多种库存调整类型,包括采购入库/出库、人工库存调整,所有库存变动记录都会被自动抓取,确保库存信息实时更新。

4、自动化和集中化系统

整体而言,电子招采技术为电信企业提供不同电信服务的先进集中和自动化电子招采,例如话音服务和数据服务。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效管理无线设备的招采。

与传统的招采方法相比,电子招采具有优势,因为它提供了快速准确的信息,包括:

-各种设备的安装和拆除

-设备或库存交换

-技术或设备的升级

-库存任何其他的变化

5、综合跟踪方法

冗长的文书工作容易出现许多错误和误差,通过电子方法进行的招采与之不同,为电信业务提供了跟踪资产的综合系统。这极大地帮助你的公司削减运营成本。不仅如此,它还会提高你的公司及员工的整体效率和生产力。

在通信网络需求的不断发展下,电信企业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电信企业只有依靠技术实现电子化招采,通过电子招采软件,改变传统采购模式,使企业从全面成本和企业战略的角度来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才能提高电信企业的利润和市场占有率。了解更多:http://www.8manage.cn/blog/blog.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