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德资本荣膺“2020年度中国最具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9月18日,由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比利时联合商学院主办,地金科技、中国新商业研究院承办的“跨界·新生 第九届金砖论坛2020房地产金融峰会”暨2020金砖价值榜颁奖礼在上海举行,主办方隆重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最具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榜单,脱胎于钜派投资集团地产股权投资团队的易德资本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及团队实力荣登本次榜单。

易德资本专注于房地产投资

金砖论坛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有超过1000家机构参加会议,5万位以上人士参会,是住建部主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打以地产、金融高级别论坛峰会系列活动。其发起的“金砖价值榜”已连续举办八届,是中国房地产金融及财经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致力于构建地产、金融、资产管理新坐标,在房地产金融、资产管理、地产、新金融等垂直领域,对入围企业的规模、运营和成长等方向进行追踪、分析和比较,从而发现新的增长价值和潜在的成长动力,寻找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

脱胎于钜派投资集团地产股权投资团队的易德资本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业务,围绕着股东资源和地产行业人脉资源,易德资本着力打造地产投资生态圈, 超100家知名合作房企、超1000亿元房地产资产管理规模,团队核心人员来自于标杆房企及知名地产基金,均拥有十年以上投资开发经验,专业背景覆盖了投资、运营、营销、财务、成本等全链条管理,兼备项目实操与基金管理经验,善于从金融角度了解开发商、从地产角度把控项目。

携手克而瑞打造业内首个数字化智管系统

2020年7月16日,脱胎于钜派地产股权投资团队的易德资本正式宣布成立。同时,易德资本宣布与克而瑞共同打造的业内首个数字化智管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可实现投前(部分)标准化、投中穿透式监测、投后立体化管理,推进资产透明化服务升级,持续围绕投前、投中、投后各环节推出相匹配的“资产透明化”措施。

易德资本执行董事钱卫一先生(右二)上台领奖

易德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聚焦于使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提升评估、判断资产价值的能力以及资产管理的能力。数字化智管系统可对项目投前尽调流程实现部分标准化,标准化意味着减少不确定因素、人为干预及道德风险,意味着运行过程中可透明化环节与程度的提升。对于投中、投后而言,数字化智管系统也可实现穿透式、立体化监测与管理。比如该系统可实时监测底层项目估值的变化,帮助提升动态投后管理能力。

克而瑞资管CEO 刘文超认为,任何一个地产项目的投资,都不仅仅是这一块土地的孤立分析,周边的酒店、写字楼、商业、办公等都是判断投资的重要数据。据悉,脱胎于钜派地产股权投资团队的易德资本在过往投资任何一个地产项目时,对每一个项目都会做投资前的项目调研,涉及项目所在城市情况分析、区域板块分析、历年各区域板块价格及供需走势分析、区域未来一年供求分析、项目区位及周边配套等等许多数据,完成一份近百页的投资决策报告,提供法务、风控及投决会做审核判断。而这其中的部分数据就可以通过克而瑞资管业内领先、覆盖度广、颗粒度细、多元异构的数据库中获取,克而瑞资管还将进一步为易德资本做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与支撑,以求让产品团队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由人决策”的部分。在投后方面,随着监测数据的更新,可以更透明地了解投资项目的进展。未来,“克而瑞资管系统+易德资本团队经验”可以得出“数字化智管系统”。在数据夯实的基础上,融入“人性化”的部分,通过克而瑞和易德资本团队的经验,对数据加以判断和解读,然后不断矫正模型和数据,使得智管系统“习得”更多的知识和标准,形成“滚雪球”式地沉淀、迭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