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识脑机技术加持的赋思头环 就在BrainCo强脑科技AI夏令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为了更好的普及脑科学,BrainCo强脑科技将每年在哈佛举办的夏令营在国内开展起来,在此次夏令营期间,来自不同地方的少年们将可以见到赋思头环、智能假手等产品,还有很多正在研发中的脑智能产品。赋思头环帮助人们提升专注力,而智能假手则能够帮助残障人士重新获得生活信心,这些在此次夏令营中都会让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进行了解。除了了解,少年们还能亲身试验赋思头环这款智能产品对专注力的提升是多么的有效,也能与穿戴了智能假手的工作人员交流体验。接着就让我们来看看夏令营中的少年们都有哪些提升呢?

参加夏令营的每个少年,都将参与到STEM KIT人工智能课程中。在这个课程中,小伙伴们将通过赋思头环和智能假手产品了解到AI下一代脑机接口技术的应用,还能够通过赋思头环这两样产品的工作模式,想象到AI技术在时代背景下的未来发展。在对于脑科学研究和AI技术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后,参加夏令营的小伙伴们就要开始专注力训练课程了。

专注力训练这部分课程主要通过由BrainCo强脑科技研发并生产的赋思头环产品来进行。赋思头环采用的是NASA用于宇航员训练的脑神经反馈训练法,来辅助训练个体专注力。赋思头环产品采用的是BrainCo强脑科技自主研发的脑电信号探测电路板和水凝胶,并其他逾70项的国内外专利技术,这些前沿科技让赋思头环对脑电信号的探测准确率高达专业设备的95%以上。这个数据得到了来自小伙伴们的阵阵惊叹,而随着AI 时代的来临,下一代AI技术正在变得更加精确更加细致,从赋思头环即可窥见一斑。

为了体验赋思头环带来的专注力提升,小伙伴们纷纷戴上了赋思头环训练设备。此时,他们的脑电信号数据就会被传送到配套使用的赋思头环APP中建档分析,并通过对专注力的五维分析来制定针对每个小伙伴不同的专注力提升计划。此次BrainCo-AI未来领袖夏令营的七天的营地项目,小伙伴们都跟随定制计划配合赋思头环进行了专注力训练,亲身体验下一代脑机技术带来的个人提升。不仅仅是通过赋思头环提升专注力,BrainCo强脑科技所举行的此次夏令营将课程融入到整个营地设计的方方面面,每一刻都去延展教育的意义,帮助学生找到专注的感觉,掌握提升专注力的方法;提升学习能力,打造终生学习的核心技能。

在小伙伴们的进步中,此次夏令营落下了帷幕。相信每个参与的少年都有了自己的收获,少年强则国强,在AI时代到来之际,让祖国的未来从AI的知识海洋中成长起来,未来他们将成为科技发展的中流砥柱,让各个领域都想着更加智能的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孔琳

商讯 http://www.scjjrb.com/newsDetail/bi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