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域名正式开放注册!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0-09-25

新兴通用顶级域名.GAY正式开放注册购买,每年大约342元人民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GAY域名禁止有反对/诋毁同性恋意识的站长注册使用。

了解到,作为一个新上线的通用顶级域名,.GAY跟其他域名一样,都可以可以用来建站使用,不过因为带有特殊意义跟同性恋相关所以.GAY跟其他顶级域名注册建站,还是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GAY 的域名管理局 Top Level Design特殊规定,.GAY域名不准卖给反对/诋毁同性恋人群或者组织的站长或者公司用来建站使用,发布攻击同性恋群体的相关文章。否则,发现直接停止网站.gay域名解析,禁止访问,保护色彩十分浓重!

另外,在域名费用方面,因为.GAY比较特殊又是刚上线,新用户注册比较贵,大约每年342元人民币,不同注册商价格不太一样(看了几家差异真得很大),续费的话.gay域名每年大约也是收费342人民币,因为是刚出来,炒的比较热,之前也有其他新诞生的域名后缀也曾出现过高价注册现象,后续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gay价格会逐渐恢复到一般域名水平,有的域名商首次注册.GAY还赠送免费SSL 和2 个 3GB 的免费电子信箱。

有站长表示,因为带有特殊色彩,.gay或许会比.com更火爆。”估计会给域名圈带来一波新热潮,想要尝鲜的站长可以搞一个试试哈!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