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才战略基石:汇云聚美行政人事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行政人事部作为汇云聚美公司的一个集后勤管理与后备力量于一体的部门,她在整个公司管理中担任润滑和保障的作用。不仅为汇云聚美的正常运转提供了服务平台,而且为公司的所有活动提供各种有效的支持和服务。

可以说,行政人事部门运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的规范化管理的进程。

在汇云聚美公司,行政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员工的招聘,培训,职业卫生管理,工资的计发,住房公积金、社保的购买,签订劳动合同,劳动争议的预防和处理,办理离职手续,公司物资的管理,员工的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公司集体活动的组织以及员工的其他各项福利,等等。

它的各项具体工作却是与每一位员工息息相关,如果公司行政人事部门的工作出现疏漏,就会导致公司的人员、后勤得不到保障,公司就无法顺利地运转。

同时,汇云聚美的行政人事部门是其他部门沟通的桥梁,是服务于其他部门的部门。行政人事的各项工作如果做好了,可以为公司减少成本,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凝聚力、忠诚度,可以使员工更好地为公司服务,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汇云聚美的行政人事部门也担负着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重担。

他们有效地利用与企业发展战略相适应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掘他们的才能,可以强化企业战略的实施,促进企业的飞跃发展。

而员工的工作绩效是企业效益的基本保障,企业绩效的实现是通过向顾客有效的提供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体现出来的。汇云聚美行政人事部推动公司人力资源战略与企业经营战略结合,能有效推进企业的调整和优化,促进企业战略的成功实施。

长期以来,汇云聚美行政人事部门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方法,对公司员工进行合理的培训、组织和调配,使人力、物力经常坚持最佳比例,同时对人的思想、心理和行为进行恰当的诱导、控制和协调,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使人尽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最大化的实现了公司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