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2020“星跃奖”启动,寻找中国人力资本管理的创新实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9月23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珂萨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2020“星跃奖”案例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肯耐珂萨主办,旨在发现那些优秀的企业人力资本管理实践。即日起,企业即可在肯耐珂萨官方平台提交报名申请。

肯耐珂萨“星跃奖”诞生于2018年,该奖项的设立遵循「寻找人力资本管理实践过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与创新进步理念」,设置了“最佳雇主”、“企业文化”、“人才发展”、“绩效管理”、“招聘创新”、“数字化转型”六大奖项,探寻来自大中华地区企业的人力资本管理的卓越解决方案,以推动人力资本管理的发展与进步。

本届“星跃奖”全程历时预计近2个月,评选结果将最终在11月12日,2020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上颁布揭晓。项目组委会初审核参选资料,优选企业进行脱敏处理,再交由专家评审会匿名评审;所有参评企业的数据和资料将用统一的代码进行编号,由专家评审独立审阅,整个评审过程将不被告知所评企业的名称;独立评审会的评分结果将进行加权平均,得出每个项目的得分,最终确定获奖结果并予以公布;本次评选的评审委员会为独立评委会,即所有评委均非参评企业内部相关人员。

本次评审将邀请来自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媒体、业界专家、投资者、知名企业代表等资深专家亲临评审,通过访谈、讨论及严格审核参赛解决方案,评选出最终获胜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肯耐珂萨一直在积极推进数字化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在中国企业内的落地与应用,通过搭建一体化HCM云平台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集合“内容、技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人力资源部门能够更快地响应业务变化,提升组织效能,实现可观的战略成果。2020年“星跃奖”在奖项设置、评选流程、配套活动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将发现更多在人力资本管理实践中表现突出的标杆企业,也希望在评选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案例可以为市场带去更多借鉴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