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PDF文件压缩变小?借助这个软件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在处理PDF文件过程中,我们难免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想要把PDF文件发送给同事或者领导时,发现要发送的PDF文件大小超出了限制,因此导致无法正常发送。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把PDF文件压缩变小 ?要小编来说呀,借助这个软件就可以轻松搞定啦!

想要压缩PDF文件 ,最简便的办法当然是使用专业的软件啦!比如这款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的烁光 PDF转换器 ,它就可以轻松地把PDF文件压缩变小,具体怎么操作呢?下文有详细解答哦~

打开烁光 P DF 转换器 的官网下载并安装烁光 P DF 转换器 的最新版本。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压缩 】功能。

2、进入【PDF压缩 】功能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者拖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添加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后,设置好【压缩配置】和【压缩等级】的需求,追求最大压缩率可同时勾选【去除无效资源】和【深度优化】,压缩等级选择【文件大小优先】,设置好以后点击开始压缩,PDF文件压缩即可完成。

怎么把PDF文件压缩变小? 试试这个方法和软件吧!这是小编经常使用的方法和软件,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在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文件转换问题和文件处理问题,拥有一款使用的软件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