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正式上线版权登记服务,为您的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绞尽脑汁写的小说,被他人照搬获利;拍摄的视频被他人盗用后,在网上大肆传播;设计的图片被他人下载后,印制在产品上进行销售……自媒体时代的到来让创作门槛不断降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内容爆发式增长,却也让版权侵权问题日益严重。

创作不易,每个作品都凝聚着创作者付出的心血。即日起,新网全新上线版权登记服务,为您的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什么是版权登记?

版权即为著作权,我国实行著作权自动产生原则,即作品完成时,创作者的著作权自动生效。但发生侵权行为时,创作者维权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搜集证据。通过版权登记的人,大大降低举证难度,其优势得以突显。

版权登记有什么作用?

享受税收优惠:办理高新企业认证必备,可享国家税收优惠。

增加企业资产:可作增资、融资抵押、技术入股,或通过转让版权或授权许可,作为无形资产实现增值收益。

法律保护依据:打击盗版,防止山寨。版权人被侵权时,版权登记可作为初步证明,避免因为版权归属问题产生纠纷。

APP上架必备:app应用市场的上线审核必备材料。

企业品牌宣传:有利于作品的传播、发行;是个人价值的体现,企业创新实力的表现;版权局定期对已登记版权进行公告,增加品牌知名度。

如何进行版权登记?

通过新网的版权登记服务,一站式全搞定。

1、超齐全的服务模块,让你更省心

此次新网上线的版权登记服务,涵盖了软件注册权申请(网站、电脑软件、APP、源代码、其他软件作品)、文字作品登记(小说、论文、剧本、商业计划书、歌词、其他文字作品)、美术作品登记(LOGO、书画、漫画、卡通形象、平面网页、其他美术作品)、其他作品登记(音乐、摄影、工程、影视、建筑、口述、模型作品等)共计4大类作品版权登记。品类涵盖齐全,足不出户就能满足版权登记的多方面需求。

2、超专业的高效流程,让你更省时

传统的版权登记需到指定地点办理,流程相对繁琐,若无法到现场则需要授权给代理人,价格更是昂贵。而新网版权登记服务支持线上实时办理,随时随地即可一键提交审核材料;还有专业顾问严格把关,为您定制版权登记解决方案,并全程协助申报资料的审核校对,并及时告知您审核进度。一站式贴心服务,流程更简化,体验更友好!

3、超低价的登记费用,让你更省钱

钜惠上新,惊喜价来袭!新网版权登记服务低至500元起,服务不打折,价格打骨折。再小的个体都是品牌,人人都是版权人。新网版权登记服务,操作简单易上手,快快登陆新网官网,进行体验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