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鹏谈李佳琦关系 之前竟然是李佳琦店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前几日,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自己离开李佳琪的团队,正式单飞。李佳琦的微博也发出对小助理的创业祝福和支持。

9月27日,在昨天的直播中。有网友提出“你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的时,付鹏表示如果把社会上的关系比作标签的话,自己和李佳琦的标签会越来越多。最早是通过工作的关系认识了李佳琦,大家都是做化妆品的,又都是帅哥就成了玩的很好的朋友。之后以为一个机会,因为信任对方一起来了上海成为了“沪漂”。

其实付鹏曾经和李佳琦都是口红销售专员,不过那个时候付鹏是店长,李佳琦是员工,在成为朋友之后随着电商直播的高速发展李佳琪也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在直播卖货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这期间付鹏也给了不少鼓励和支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期待他俩都能各自发展的更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