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全国百强优秀项目,贝叶斯智能服务机器人投资潜力巨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江宁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创客公社总承办的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贝叶斯智能从121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百强项目,入围决赛圈并最终荣获大赛优秀奖。

贝叶斯智能入围决赛,荣获i创杯“优秀奖”

本届“i创杯”经过5个月激烈比拼,历经11个城市33场巡回路演以及线上初赛、线下复赛和分组决赛的层层选拔。凭借“基于场景自适应多模融合交互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平台”项目,贝叶斯智能成功入围决赛。

除主评审外,大赛还组建了投资机构观察团、高校观察团以及产业观察团对参赛项目进行集体评审。贝叶斯智能创新性地将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为载体并与垂直场景深度结合,打造出AI教育、智慧导引、无人配送、商用清洁等多款服务机器人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其投资潜力得到组委会和观察团得高度认可。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在第六届i创杯总决赛现场

作为全国百强优秀投资项目,贝叶斯智能如何从1200多个项目当中突围,成为科技创新的典范呢?

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的七大技术领域之一,是支撑我国实现智能化升级的基础,而智能机器人则是实现人工智能功效最大化和长效化的最佳应用。在新基建战略下,政府和企业竞相布局人工智能,展开新一轮的角逐,贝叶斯智能在技术积累和方案成熟度方面已走在行业的前列。

贝叶斯智能服务机器人BUDDY在展厅内服务

通过将自研的低速无人驾驶算法技术、全域自适应场景语义交互技术、多模传感融合技术、机器人复杂系统、云端机器人中台等业界领先的机器人关键技术和平台,贝叶斯智能与教育、餐饮、企业、展馆等垂直行业深度结合,成功打造出包括智慧展厅、智慧配送、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在内的多种智慧服务解决方案。

据悉,贝叶斯智能的服务机器人在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英特尔未来科技智慧中心、前黄高级中学校史馆和固立高端创新中心等场景已完成落地使用。现场评委充分了解方案后,一致认为贝叶斯智能的项目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副秘书长张乐夫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贝叶斯智能的CEO董超表示,智能机器人是新基建的新载体,未来我们将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持续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智能机器人生态,进一步推动商用服务机器人的落地应用,让人们的生产生活更智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