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李佳琦推荐的讯飞录音笔,迫不及待入手这款录音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作为一名文案,工资挣的不多,但是却也要求“身怀绝技”。从打印复印到会议纪要,从采访到写稿,从活动策划到执行,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参与。忙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晚上还不得不加班,整理各种写稿的材料。整理录音材料则是我的日常工作中一个很重要的内容。一遍遍听,一个字一个字记,这样重复枯燥且效率非常低的工作让我很是头疼,直到使用了一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我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而且和这款录音笔具有很多相同功能的科大讯飞其他系列录音笔产品讯飞录音笔A1还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出现了。

我之前一直在用的是最普通的那种录音笔,降噪效果不好,无法区分人声和其它声音。如果录音时周边有电子设备干扰,噪音就会比较大,很多时候一些重要的信息点就很难清楚地记录下来,整理起来费时又费力。但是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则不同,它可以将录音直接转写成文字,在有网络的地方可以随时作为文本导出到电脑或者手机中,直接进行编辑整理,分享起来也很方便,省去了大量整理录音的时间。而且1小时日常录音,只需要5分钟就能出稿,识别准确率达到98%,这样精准高效的操作简直是帮了我的大忙。

不仅如此,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还能够精准识别各种方言。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粤语、河南话、四川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山东话等12种中文方言,包括维吾尔语、藏语都可以识别。更让惊讶的是它还可以实现汉语、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越南语8种语言的转写。尤其是英文,在转写时还能自动识别中英文结果,并显示在屏幕上。我的工作偶尔也会碰到一些全国各地各种方言甚至是国外客户,有了这款神奇的录音笔,简直不要太方便。

当然,作为一款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的录音效果也是超赞的。这款产品拾音距离可达15米,可以自动识别人声,降噪效果非常棒,人声更清晰。还可以根据实际的录音环境,从演讲、会议、采访、标准、备忘、音乐、省电七中模式种选择,录音效果更佳,大大满足了我的录音需求。

有了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这款黑科技产品的帮忙,我的日常工作变得轻松很多,效率也大大提高。在今年公司第二季度总结会上,我作为优秀员工获得了公司的奖励,就是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简直是咱们文字工作者的福音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