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买买创新发展,成为社交电商新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社交电商在我国出现已经有了几年时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涌现,变化的市场环境让社交电商行面临更多挑战。前不久,全新上线的新社交电商APP小白买买让人眼前一亮,创新的模式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也为社交电商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变化。

据了解,小白买买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信旗下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依托上市公司的强大背书、以及全明星阵容的管理运营团队,与全网知名电商、生活服务平台合作,网罗全消费领域内部稀有优惠券,旨在打造一站式全消费超级生活入口,让消费更优惠,让生活更有趣,让收益更轻松。

小白买买在模式创新上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其汇聚了全网优惠劵,包括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各大平台合作,还汇聚了美团、饿了么等外卖点餐平台红包,此外,还有视频娱乐、打车出行、优惠生活、电影票务等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生活消费优惠券的大合集。

小白买买上线后迅速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小白买买的优惠券囊括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每一次消费都享受超值优惠价格,每一次购买、分享或推荐产品给朋友,还将获得额外收益。凭借简洁、方便易上手的操作体验,以及同时享受多重优惠福利,积累了大量的种子用户。

小白买买为了激发消费者的体验热情,还不定时推出更加火爆的“全民免单”活动,众多品类的热销爆款产品均可免费获得。由于“全民免单”是不定时活动,一段时间内,刷新小白买买APP寻找“全民免单”成为用户每天最热衷的事情。

小白买买的创新模式在上线之初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社交电商市场的新宠。未来,小白买买作为上市公司背景下的新社交电商平台,将不断做出有益的创新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