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自提柜方便快捷成上班族新宠 一天收入近万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接到取餐码和菜品制作进行的电話提示,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

 据了解,除去人力和管理成本,现阶段的智能取餐柜每台造价基础在两万元左右。在试运营阶段大部分免费对外卖骑手和消费者开放,只有一部分会收取费用。

一家门店负责人表示,门店开设于2019年的7月份,在今年6月份左右就已经实现盈利:“订单量在700-800不等,销售额单店可以达到 9000元左右。”还有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10单到20单。

有机构预测,2021年,中国消费者的早餐食品总消费额将达到1. 948 万亿元。早餐销售市场也刚开始向多样化消費情景迈入。应对这般大致量的销售市场,餐馆、外卖送餐、商场超市等有关领域都会积极推进,寻找新的发力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