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传的视频不清晰,只需要这三步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8

很多小伙伴开始用电脑做好视频,30秒的视频25M,正好够微信传输上限,清晰度也很好,等再传到抖音里面,画面清晰度只能用呵呵来形容了。经过我一下午的研究,发现两个原因导致换面不清晰。

第一,微信上传压缩视频效果;

第二,抖音上压缩视频效果。

有人会说微信会对文件进行压缩谁都知道啊,但小编相信会有一部分人还不知道,再者,就算不用微信上传,也要避开类似的压缩上传,而小编选的是某某手机助手上传,没有压缩清晰度。

第二,抖音压缩视频效果这点避免不了,小编的建议就是上传时尽量把视频做的清晰一点就好了。

第三,可以使用官网上传,上传的作品也是没有压缩的,比手机上上传的作品就清晰很多了。

等上传完视频,配好音乐,加好滤镜,还会发现一个困惑,就是发布视频后,视频效果会有卡顿,这点不用担心,这是app问题,只要把抖音在手机后台删除掉再重新登录,就不会卡顿啦!!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