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创科技亮相宁波北仑科技领军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9月24日上午,2020科技领军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在宁波市北仑区举行,北仑区发布25项技术难题,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发布的25项“揭榜挂帅”项目总金额达6040万元,均为当地产业或企业的直接技术痛点和需求,也吸引了现场多位国家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兴趣。

活动第四项环节为“科技领军人才「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以适创科技“压铸模拟仿真分析云计算平台项目”为首的十项先进技术项目先后完成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

适创科技创始人郭志鹏博士与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邱志刚先生完成签约

适创科技带来的压铸模拟仿真分析云平台项目得到了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郭志鹏博士接受了宁波广电宁聚栏目记者的专访,讲述了适创科技签约项目在北仑区的落地对宁波产业链的完善及行业设计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

采访现场

活动第二阶段,来自五家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路演,适创科技产品总监张伟博士作为第一位路演嘉宾,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压铸模拟仿真分析云平台的精彩项目汇报。

张伟博士做项目汇报

活动最后阶段,现场展开了高端模具和新材料专家技术对接,适创科技专设「模流仿真设计门诊」,与现场的行业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适创科技「模流仿真设计门诊」现场

北仑的政策生态、服务环境、创业氛围都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近年来全力打造十多个大体量、高能级的区域创新平台,已经成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热土,北仑区政府的高效性和前瞻性也更加推动了高科技企业的落地。

适创科技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北仑区政府和当地各大压铸、模具企业的青睐,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打造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加快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助力企业真正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企业介绍:适创科技能够提供从产品开发到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设计、模拟仿真及自动缺陷识别。其中,基于工业SAAS云架构的CAE云平台——智铸超云,使适创科技成为国内首家真正实现CAE超算云端集成以及大数据远程实时可视化的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