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册或首次开通亿速云账号的新用户,即可免费领取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新注册或首次开通“亿速云账号”的新用户,即可一键免费领取亿速云送出的“见面礼”红包。红包的具体金额大小不等,多的金额有“5000元2000元1000元 ”;相对小一些的金额有“500元200元100元 ”;更小的金额则有“50元30元10元 ”。

↓红包使用的规则:

1、红包仅适用于亿速云“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高防IP、云数据库”这些产品的购买或续费;而不可用于“CDN、DNS、短信服务”的购买或续费;另外,也不可用于“升级带宽、增加IP地址和增加硬盘”的支付和购买。

2、部分红包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后才能使用;另外,注册的亿速云账号绑定微信、邮箱、QQ,可获得更多送出的红包。

亿速云,作为国内云计算“公有云”领域一家拥有丰富行业积淀和技术经验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主要基于公有云的底层架构和互联网,为广大的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初创企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用户以及个人站长们,提供“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高防服务器 、香港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云数据库、CDN云加速 、负载均衡(SLB)、高防DNS云解析”等云计算基础服务产品,以及“高防IP、SSL证书、验证码短信、通知短信、营销短信 ”等付费增值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