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推荐哪款好?2000价位真香机就是这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前段时间荣耀发布的荣耀平板V6,绝对称得上是安卓平板在2000元这个价格段的力作,精美的外观设计简直就是把潮流两个字刻在了机身上,除此之外性能也是非常的优秀,再加上诸多有趣的功能特性,也无愧这款产品成为平板电脑推荐中的翘楚,下面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个比较细致的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买前记笔记,买后爱奇艺”基本成为了大多平板电脑的真实写照,更有甚者沦落到压泡面盖子,很多平板电脑由于功能的局限性,时间久了消费者的使用频率缩小,往往会忽视它,但是荣耀平板V6的功能非常全面,无论多久拿起来还是有一种新鲜感,依然想要使用。

首先要说外观方面,荣耀平板V6有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幻夜黑、钛空银以及绿野仙踪,因为这款产品的标语主打潮流以及生产力,因此每一款的外观都非常的亮眼,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个人比较喜欢绿野仙踪颜色颇具魅力,也是很多平板电脑品牌没有搭载的颜色,非常具有新鲜感。屏幕方面,荣耀平板V6搭载10.4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84%,屏幕四边等宽,并且边缘处非常平滑柔和,双手握持能充分感受到完美的金属质感。荣耀平板V6支持100%RGB广色域,这点的好处就是看剧追剧的时候色彩现实很鲜艳且画面鲜明逼真,屏幕素质亦非常不错。

荣耀平板V6配置上非常硬核,芯片方面搭载7nm工艺制成的麒麟985芯片,荣耀30就是搭载的这款芯片,麒麟985其实和麒麟990已经差别不大,都是集成5G处理器,集成工艺比外挂工艺更成熟,功耗更低,让荣耀平板V6的电池更加省电。同时,荣耀平板V6还支持wifi6+技术,低延时高宽带让荣耀平板V6的网络速度极佳。

功能方面荣耀平板V6花样频出,让人爱不释手,百用不厌。在书写方面,荣耀平板V6支持手写笔,Magic-Pencil具有高跟手性,低延时等诸多优点,更大的阻尼极大还原了真实书写。流畅的笔锋,真实的压感,无论绘画还是记笔记都有不错的体验。荣耀平板V6的手写笔配套4个笔尖,有摩擦力大和摩擦力小两种,适合不同的人群使用,此外这只笔还支持息屏速记,用户只需要在屏幕息屏时用笔连点两下即可进入备忘录,方便记录灵感和比较突然的事务。荣耀平板V6还支持多屏协同,只需要手机轻扫二维码之后就可以互联,手机内容快速投屏在荣耀平板V6上,办公效率提升。此外,荣耀平板V6还支持智慧分屏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同一屏幕下使用两款不同应用,一边追剧一边逛淘宝不再是梦想,荣耀V6的玩法还有很多,这里仅仅提及了冰山一角。

5G时代全面到来前,电子产品市场也鱼龙混杂,荣耀平板V6以2000元出头的价格搭配极致的性能体验,绝对是本年最值得入手的平板电脑,如果要推荐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那么Ta的名字一定是荣耀平板V6,极高的颜值、硬核的性能、爱不释手的魅力无限,值得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