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高效协作就选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平板电脑是办公族常用的生产力工具,被广泛用于文件编辑、传输等场景中。因此平板电脑的一部分购买者会优先考虑办公效率高,同时其他方面相对均衡的产品。2020年,办公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下面就来推荐一款效率“Max”的超能平板。

现在5G在各大城市已经全面商用,更快的网络同时为人们带来更快的生活节奏,或许一件在过去需要很长时间的事情,如今只需要几秒钟。因此,办公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网络方面见分晓。前段时间,荣耀发布了2020年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 6+的平板类产品——荣耀平板V6。在这里顺便说一下这个“WIFI 6+”,这种WIFI技术是在原本基础上进行改良升级,相比普通WIFI 6有着更快的传输速度,更广的带宽。可以说,目前WIFI 6+技术是无线网络中较好的解决方式之一。荣耀平板V6不仅具备支持双模全频段5G网络的能力,还拥有效率更高的WIFI 6+技术,对办公来说优势不小。

有了保障一切传输的高速网络,荣耀平板V6的Magic UI系统得以发挥它的作用。在这套系统中,荣耀保留了手机中的多项优秀技术,实用功能,同时还针对更大屏幕的平板进行“加料”。例如在工作中,共享文件和进度是经常有的情况,而荣耀平板V6的屏幕共享功能帮助性很强。一般我们共享屏幕内容仅局限在同一局域网或同一环境下,但这款平板能让你在任何网络环境下共享,同时支持实时演示。想象一下,当你在异地出差突然需要沟通时,同步屏幕或许是更高效的方式。另外这项技术支持搭配平板低时延手写笔使用,以带来更佳的演示体验。

除了屏幕共享,荣耀平板V6的多屏协同也是办公中常用的功能,它支持在多个设备间自由切换,同步编辑文件。在我们出差商旅,或是上班通勤过程中,难免会有突然需要审阅文件的时候,在空间相对更小的场景下,笔记本电脑并不适合,而手机操作性较差,这时有一款平板可以使用,并且编辑后还能同步到其他荣耀设备上,是不是超级方便呢。

总的来说,荣耀平板V6在办公方面绝对是一把好手,而它强大的性能则为这些能力提供基本保障。荣耀平板V6搭载麒麟985旗舰级处理器,这款芯片的工艺先进,性能强同时功耗低,还有AI能力提供辅助作用。很多办公场景下,平板电脑卡顿是不能让人接受的,因此高性能的荣耀平板V6是办公的更好选择。

2020年办公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荣耀平板V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能好多人觉得如此优秀的平板价格昂贵,但是荣耀平板V6起售价只要2199元,不仅是高效办公的好帮手,娱乐追剧全都适合。荣耀平板V6不仅是办公族的好选择,更是众多人群的“优先考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