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榕电子出席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9

9月22日-24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郑州举行,作为跨境电商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期还举办“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及“云上E博会”等活动。作为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中榕电子受邀出席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

据悉,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会议主题为:全球疫情下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而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新形势、新规则、新举措。

中榕电子表示, 2019年,中国是最大的电商市场,销售额达1.935万亿美元,占全球总量的一半以上。社交媒体和电商共同提供了一种精简的购物体验,随着平台推出新的购物功能,这种体验的势头越来越大。2020年,消费者越来越期待获得全方位的体验。跨境电商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是国际贸易的新业态,没有现成模式可以遵循,需要通过制度、管理、服务创新,完善生态体系,赋能产业发展。未来中国跨境电商将有更广阔的前景,中榕电子将加大投资力度,发展跨境电商事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