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创业的商机,你把握住了吗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9

大部分的创业者,都是被逼无奈。

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 不想受公司条条框框的约束,最关键的是每月挣的钱除去房贷,想出去潇洒潇洒都还要纠结良久。

2、 初出校门,没有工作经历,找不到单位,又没有经济基础,这部分人特别迷茫,唯一的想法就是,能不能有些投资小的生意,赚点有保障的钱。

3、 在家带了几年孩子的宝妈,再出去找工作,难上加难,可能性几乎为零。

4、 想要最大化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白话就是想挣大钱,给家人带来殷实的生活。

但是,创业想要赚钱,想要赚大钱,需要遵循的原则是什么呢?

一.赚未来的钱

你既然创业,你就要明确你是要找一个赚钱的项目还是要找一个有前景的项目,

因为赚钱的项目多如牛毛,卖煎饼,摆地摊,做微商,售房子等等。

但是什么是有前景的项目?就是能赚未来的钱的项目。

你需要用十年后的眼光来选择今天的事业,如果你知道十年后房价暴涨,你今天就应该从事房地产行业。

如果今天马云说十年后必定是***的时代,好了,你从现在就开始在这个行业折腾吧,创业吧,准没错。

因为种一棵树的最好时机就是十年前。

二、“埋雷”重于“引爆”

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就是一条血泪之路。

创业就是春种秋收,拔苗助长的,必死无疑;提早收货的,都是不成熟的庄稼。

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一夜暴富”,你不会看到别人为了这一个的爆发而准备了多久。

三、发心一定要正

线上线下都存在“割韭菜”行为,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相信每个人都被别人当做韭菜割过,但是只有厚德才能载物,不正当的钱财终究是要散出去的。

但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却是,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几年前,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出一句颇具前瞻性的话:不做社群,未来将无商可谈!

我敢说:所有的生意都可以用社群重新做一遍,社群可以颠覆一个行业。

时代变了,你也要变,以前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而现在是“三个月河东,三个月河西”。

那么聪明的你,是不是从现在就该着手栽培“社群”这棵树呢,而在互联网时代,这棵树的成长并不需要十年,因为我身边借助社群翻身的例子太多了,希望你也能把握这波红利,我们搜客站博客也更新了很多关于社群赚钱的案例和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79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