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云服务商硅云推出特惠活动,香港云服务器低至122元1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9

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建立企业官网是开展业务的重要一步,而选购一台合适的服务器是建站的关键。外贸企业建站一般会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和香港云虚拟主机,但企业在购买服务器时经常会碰到以下几个问题

1.服务器贵;2. 服务器不好选,服务器配置使用了多少,难以知道;;3. 数据安全性;4.服务完善度。

一、 服务器贵。

香港云服务器确较其他地区的服务器更贵,因为国内直连带宽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知名服务商硅云推出了千万元补贴计划,并于近期推出“助力外贸企业出海,业务走向全球”的活动,推进中小微外贸企业的数字化重塑进程,为小微企业在数字时代提供强大的推助力。

据悉,本次优惠活动折扣力度前所未有,以香港节点云服务器举例,1核1G1Mbps实例降价到了122元1年(平均每月约10元)。优惠的产品也包括香港节点云虚拟主机,100M普惠一型低至30元1年。不少中小微企业主趁着这波优惠开始了上云之路。

二、 服务器不好选,选了不够用怎么办。

在选择服务器配置时,选择什么样的配置,配置会不会不够用,不够用怎么办,都是问题。硅云推出的企业专享优惠活动,并根据大数据分析,精选数十款配置适合绝大部分企业的服务器配置,解决用户的选择困难。并且硅云提供了随时可升降配置的支持,服务器一切配置均可随时调整。

硅云本月也开放了云服务器性能资源监控服务。用户可通过硅云提供的监控管理台,随时查看云服务器的各项资源使用情况,如CPU、内存、带宽使用情况,当发现某项资源不足时,可以快速找到问题,升级配置。

三、 数据安全性怎么保障,中病毒了怎么办?

为了解决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硅云免费为广大云服务器、虚拟主机用户提供WAF基础防火墙,根据多年的大数据分析,精准识别恶意入侵行为,减少99.5%入侵风险。

硅云不仅仅在安全防护进行了有效的部署,还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数据可靠性保障服务和备份服务。

所有存储节点都是采用ceph分布式节点实现,三副本保存数据,实现9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

快照服务,是硅云近期在技术侧推出的一项服务,并承诺免费提供40G快照额度,让用户能够快速备份云端数据,解决了备份难、备份贵的问题。通过提前(或定时)备份服务器数据,防止服务器被入侵后无法恢复数据的风险。

四、服务的完善度。

硅云在中小微企业云服务中具备相当高的知名度,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外,更懂中小微企业,是硅云被认可的重要原因。

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困难丛丛的真正原因之一是缺乏上云的全栈技术,硅云通过自身强大的“云+AI+5G”技术硬实力,以及多年针对小微企业的服务经验,强有力地推动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数万中小微企业降低上云的技术门槛,努力让小微企业享受云计算带来的技术红利——这是硅云一贯倡导的技术普惠之愿景与指向。

不仅如此,硅云还推出了“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拼团抢云产品”等开创性优惠活动。早在2018年,硅云就上线了“1元注册域名活动”,目前该项优惠活动已持续2年,累积已为超过5万创业者降低了域名持有成本。

降低上云门槛的同时,硅云也注重关注和用户之间的长远平等合作关系。

对于创业者来说,它们更需要一个坚持中立的云计算服务商来为企业的IT服务做支撑,存在竞争关系云服务商是不能完全信任的。硅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立服务”为理念,只深耕云计算行业,不与用户的业务竞争,赢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2020年,云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中小微企业也迎来了崭新的10年发展契机,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更多的技术红利,硅云始终在行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