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机器人技术应用,贝叶斯智能获中国科学家论坛多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19-20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举办。中国科学家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上,众多院士、领导、30多位各领域的专家和200多位企业家就“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力量”的主题进行了探讨。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荣获“2020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大奖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盛典,不仅被授予中国科学家论坛“荣誉理事”,同时荣获“2020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大奖。

贝叶斯智能获评“创新强国2020·科技发明专利成果转化驱动工程”荣誉

作为中国科学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价值盛宴和创新力量风向标,中国科学家论坛鼓励创新和推动科技成果应用。贝叶斯智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发展仅一年多,在机器人关机技术上的积累已达53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实用专利19项,创新速度行业瞩目,被授予“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创新强国2020·科技发明专利成果转化驱动工程”荣誉。

贝叶斯智能获评“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荣誉

技术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对行业应用的深度理解。贝叶斯智能秉持以人工智能助推实体经济智能化升级的理念,为教育、餐饮、医疗、展馆等多元场景打造出了智慧展厅、智慧配送、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在内的智慧服务解决方案,构建深度垂直的一体化人工智能服务体系。目前已成功在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英特尔未来科技智慧中心、前黄高级中学校史馆和固立高端创新中心等场景落地使用。

贝叶斯智能服务机器人BUDDY在展厅内服务

通过贝叶斯智能已经研发生产的APOLLO无人驾驶教育机器人、BUDDY智能服务机器人、COLA多功能送餐机器人,用户可以将更多维度的实体场景进行数据化,通过AI交互采集数据并分析出更精确、有价值的信息,帮助各行各业在用户特征数据、消费行为数据、产品研发、营销和运营环节之间形成闭环,与实体经济不断深度融合,实现产业赋能。

2020年9月19-20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举办

据悉,中国科学家论坛创自创立以来得到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产学研”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表示,在新基建人工智能领域,智能服务机器人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此次获奖也是大会和业界对于贝叶斯智能在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贝叶斯智能将致力于不断革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丰富服务机器人的内容生态,推动AI和5G时代下人们生产生活的智能化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