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擎科技DAYS灾备系统重磅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30

随着时代的发展,无论媒体、教育、医疗、商业、社交等各行各业纷纷向“线上”过渡。数字化已渗入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如今传统业务、大数据应用、O2O交易等领域对业务实时性、敏捷性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虚拟化的架构和海量增长的数据容量,给数据的存储和保护带来新的挑战。

随着等保2.0的发布,国家对各类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的要求再次提高,“灾备”成功占据“C位”,成为了每个企业都必须重视的目标之一。2019年“信创”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它为我国IT行业包含了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的应用软件全产业链带来了新的生机。而符合信创政策与产业要求的灾备产品,无异于是为国产IT企业的数据上了一层致密的保护网。

当下的传统数据保护方式已不能满足复杂备份过程的需求,并且备份速度较慢,恢复时间长,兼容性有限难以应对多态环境中企业多样化的应用类型和平台。在此背景下,凝聚浪擎了对灾备多年的理解,针对当前多态场景下的快速备份、即时恢复的业务需求,针对等级、分级保护的合规性要求,针对信创的政策与产业要求的新版灾备产品4.0——DAYS灾备系统正式上线。

DAYS灾备系统产品架构图

DAYS灾备系统已取得了国家保密局的涉密产品认证资质、公安部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中国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ISCCC),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另外获得了华为鲲鹏、中标麒麟、人大金仓、龙芯中科、统信、飞腾、达梦等厂商的兼容性互认证。

DAYS 灾备系统功能全新升级

DAYS灾备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复杂的业务环境的数据保护需求,根据客户数据保护需求的等级不同,提供定时、实时的数据备份、实时恢复,应急接管,容灾等功能。提供全面的保护,支持全平台的兼容性,整体保障企业业务的连续性。

新计算架构:

全新4.0版本推出众多新特性与功能,其中产品架构升级为分布式计算架构,具有任务进程并发;服务端更加安全可靠;并发性能好;适应大规模复杂场景等特点,可以更好地适应政务云或医疗云系统中成百上千的业务主机的备份需求。

新WEB体验:

全新WEB界面设计,遵循“1页面1功能”的原则,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图形化界面配置,无需用户手动执行备份和恢复脚本,简化了备份恢复的难度,后期易维护。

新监控:

采用两级、三端的监测采集机制,全新设计及时报警算法,提升生产故障的监测能力和灾备自动化运行的水平。备份任务实时可查;备份速度实时;监控界面任务可操作。

新管理:

用户可从多维度管对在灾备过程进行管理:多用户权限管理;人员操作审计管理;传输网络带宽管理;服务器管理,通过界面可以操作设置服务器配置信息,关闭,重启服务器;备份任务强一致性管理等。

新功能:

全新整机备份,通过挂载共享的方式进行所需时间点的数据挂载,满足客户的对备份数据的数据级校验。

支持备份时不产生任何的缓存数据,不占用生产端空间。

针对海量文件支持多通道的并行备份,支持分区备份和分区恢复

支持容灾端在线可查,实现生产和查询分离。

支持即时接管,当虚拟机发生故障,可实现分钟级虚拟机的接管。

可支持断点续传,确保在恢复过程中任务中断后能够继续进行任务

支持P2V、V2V应急接管情况下的热回切

安全性增强,防止多人用同一账号同时登陆,登录超时退出。

任务预检功能可在备份前支持对备份对象和环境的预检,并出具预检报告,指出失败原因

更多功能等你发现……

DAYS灾备系统针对信创的设计

全新的DAYS灾备系统,符合信创相关政策及信创产业要求,支持及兼容的数据库、系统、CPU品牌如下:

支持达梦数据库的实时备份。

支持兼容支持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中科方德等国产操作系统。

支持国产龙芯、飞腾、兆芯、鲲鹏等CPU架构平台下的数据备份恢复。

DAYS灾备系统产品形态

DAYS灾备系统具有纯软形式与备份一体机形式,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配置相应的产品,具体型号规格如下:

售后机制与认证机制

此次DAYS灾备系统升级的同时,为了让客户可以更好的应用浪擎产品,我们队售后服务流程也进行了更新,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交付服务:由浪擎认证服务商实施交付服务。

运维服务:可进行远程运维服务的由浪擎完成,需现场运维的由浪擎认证服务商提供运维服务。

今年浪擎全新推出工程师认证机制,各总代经销商或其他合作伙伴可以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浪擎专业培训,考取浪擎认证工程师从而成为浪擎认证服务商。

更全面、更智能、更专业、更高性价比的浪擎全新DAYS灾备系统,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关注公众号“浪擎容灾备份”了解浪擎备份、迁移、数据中台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