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新米季开幕暨先农氏智能无人碾米机入驻盒马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30

——从今天起,吃自己碾的新鲜米!

一年一季新米香,2020年9月29日,也就是盒马鲜生的周二会员日,先农氏科技集团在盒马鲜生深圳香悦里店举行盒马新米季开幕暨先农氏智能无人碾米机入驻盒马发布会。先农氏科技集团推崇不卖隔夜米的理念,从土地到餐桌全产业链出发,通过入驻发布会以及多样欢乐互动,将现碾米的新鲜、营养、健康带到更多国人身边,也带来了更多鲜活体验。

大湾区盒马鲜生市场运营总监 魏杰(左一)、先农氏科技集团招商总经理 刘军(左二)大湾区盒马鲜生粮油采购经理 陈泽雄(右一)在发布会现场

先农氏科技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新鲜、营养、健康、安全的现碾健康主食系列。以现碾米为突破口,依托智能无人碾米机的运营及技术研发,通过现碾米城市新零售经营模式,先农氏彻底解决了大米陈化等食品健康安全事件,满足大众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需求,也让现碾鲜米新零售从业者的生意好做起来,从而为整个食用米行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活动正式开始前,先农氏工作人员展示了智能现碾鲜米机的碾米过程。机器便捷的智能支付方式、快速高效的碾米过程、现碾鲜米“刚出炉”的纯天然米香,都让现场来宾惊叹声不断,纷纷表示“闻到了浓浓米香”,并对智能现碾鲜米机赞不绝口。

现场观众抢先体验先农氏智能无人碾米机最新机型X68设备

发布会现场,先农氏科技集团招商总经理刘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碾米的市场现状。他表示,目前日本、韩国的智能碾米机占食用米市场的比例高达50%,而中国人对于食用米的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高,现碾鲜米是中国食用米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先农氏科技集团招商总经理刘军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特别是,近年来为了大米能长时间的储备保存,中国市场上很多大米经过抛光打蜡处理过后再进行售卖,部分不良商家还会把陈米甚至发霉变质的米再一次进行抛光打蜡,重新“包装”后流入市场,人们长期吃抛光打蜡的大米会对身体造成极其大的损害。为了能让消费者吃到新鲜、营养又安全的大米,先农氏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研发,终于研制出了智能无人碾米机。通过入驻盒马鲜生,让消费者每天都能吃上新鲜、现磨的留胚米。

好米源是保证。

据介绍,先农氏已联合广东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在黑龙江达成100万亩优质水稻田共建基地合作,并且已经建成了黑龙江五常优质水稻产区、江苏射阳优质水稻产区,横跨东北、华东两区的优质水稻种植基地。未来,先农氏将按照严格的标准继续在全国其它优质产区筛选种植基地,更好的为国人服务。

消费者可通过多种方式支付后,即碾即取,保留的胚芽,新鲜看得见,把大米的原真滋味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

发布会现场,先农氏现碾大米盒马联名款,因其优良的米源品质保证和新鲜美味的试吃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俨然已成为2020盒马新米季的口碑推荐。

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认证

让脱谷这道工序在每个人的眼皮子底下完成,解锁了全新生活的方式,这将是未来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同志为朋,同道为友,相信我们对待生活具有相同的热爱,从呼吸鲜氧开始,回归朴实,回归自然,生活最原真的魅力,就在这里。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使用科学的检测试剂为幸运观众进行大米新鲜度的检测,先农氏现碾大米盒马联名款测试结果为最新鲜的翠绿色

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超高的热情,不仅有整点抽奖,还能体验稻谷现碾打包操作,并且现场检测大米新鲜度、品尝现碾米制作美食 ,期间掌声连连,欢呼声阵阵,获奖者欣喜万分,意义非凡,这充分说明国人对现碾米的认可和对新鲜健康饮食的向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