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换季“扼住呼吸”,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使用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30

你是否也是换季的时候常常感觉呼吸不畅,眼睛瘙痒,还总想打喷嚏?笔者住在北方大城市,大城市因为高楼太多空气流动性就不太好,入秋后天气又变得很干燥,虽然说“扼住呼吸”有些夸张,但确实常常呼吸不畅,非常憋闷。于是我入手了一台空气净化器,用过之后我发现这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此时的你也正面临着这种难题,我有一个很好的建议——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米家空气净化器性能优越、使用方便,真的能改善家庭空气质量。一开始我也是抱着试一下的态度买了米家空气净化器,但是使用之后真的是爱了!

首先它的外观就很合我的胃口,它很像一个大音箱,放在家里不显突兀,反倒有高端的感觉,很现代化。

其次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净化空间和能力。无论是放在客厅或是房间内都能全方面地覆盖,它用的是高达600m³/h颗粒物CADR,覆盖效率极高,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整个房间的覆盖净化工作,而且它的滤芯最外层采用了可水洗尼龙网材质,能够达到过滤大颗粒物,如毛发、柳絮、花粉等,还可以消杀空气中的多数病菌和杂质,净化效果非常好,为我们带来安全且清新的空气质量。像我一到换季,就经常呼吸难受,打喷嚏,在家用了这款净化器后真的好很多,呼吸舒畅也不打喷嚏了。

还值得一提的是,米家空气净化器的静音程度,买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课。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 使用DC直流无刷电机,支持无级调速,综合节电率达20%~60%,噪音低、寿命长,整机最大噪音≤65dB,睡觉时可开启睡眠模式。使用下来它真的非常静音,除非环境特别差的时候会有细微的声音,其他时间完全是静音模式,不会影响生活。

其实让我喜欢的还有它的便捷性,它可以手机APP远程操作连网,只要手机连接Wi-Fi,开启净化器,打开“米家”APP,APP会自动搜索附近的米家智能设备并进行提示,根据提示添加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后即可通过手机APP控制净化器开关机、切换运行模式、查看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和温湿度等。每次当我下班后筋疲力尽回到家时都不想动,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手机操作米家空气净化器,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一段时间后感觉一进家里之后整个心情不由自主地变好了,全身都放松下来,仿佛置身于一片属于自己的奇妙空间。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个新功能,就是米家空气净化器支持多人操作,也就是说我们的家人都可以远程操作,真的是很方便。

其实不止手机APP控制,这款净化器还支持语音控制,只不过我没有“小爱同学”,所以没法享受到语音控制的快乐。其他的来说,目前对这款净化器使用下来我是很满意的,生活不易,我们需要呼吸一口好空气,这款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 确实做到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