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抖音播放量为0 的情况 抖音封号怎么办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05

抖音上做营销、推广的用户,都会遇见封号的麻烦。封号以后自然是要换号,但是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容易忽略掉一件事情,那就是养号。

新注册一个账号其实很容易,但上来直接发视频特别容易没有播放量,这也是抖音为了预防营销号过多的一个原因。

我们需要让抖音知道,我们并不是一个上来发广告的营销号,这里就牵扯到养号了。

所谓的养号,就是在抖音上做正常用户行为的事情,看视频、看直播都是可以的。

很多人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养号的脚本,个人认为只要不是大批量做号,没有必要使用这样的脚本,毕竟用脚本就有被发现的风险,一旦被发现最终的结局你也懂得。

只要是脚本,就一定有踪迹可寻,你是在跟抖音的技术工程师们做挑战哟,少年。

其实养号无需太复杂,每天有空的时候,拿这个抖音号看一下视频,翻一下评论即可。

完全把自己当成一个正常的用户就行了,持续一个周左右即可,这个时候你再发视频就会发现至少也有个100~200左右的播放量了,具体的播放量还需要看你的作品质量了。

所以养号是做新号最为关键的一步,这都是经过验证后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少走弯路吧。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地址:https://www.soutaoke.cn/2193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