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用青春语态向祖国表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06

今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1周年。社交平台SoulApp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上线开屏海报,为祖国母亲送去祝福。同时Soul App站内更推出国庆专属话题#感受到中国两字带来的感动瞬间#,汇聚青年声音,传递爱国热情。

Soul App上线于2016年11月,是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网络平台,每天无数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和传达善意。此次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共同推出的国庆祝福,满足了年轻人表达爱国情怀的需求,也让社会主流人群看到年轻人的热情,展示年轻人的蓬勃状态。

用互动唤起爱国热情

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自己表达爱国情怀的方式,中年人大多内敛含蓄,把热情藏在爱国歌曲里,年轻人的表达更为多元和生动,在Soul上的广场发表图文动态、参与国庆话题讨论等,成为年轻人表达爱国情感的方式。

Soul作为新一代社交网络,用户内容不仅丰富有趣,而且弘扬了爱国文化,极具正能量。

今年Soul站内的话题#感受到中国两字带来的感动瞬间#下,无数用户诉说着自己见证过、经历过的感人瞬间。尤其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各种磨难,让全世界都见证了大国本色和中国力量。

在去年国庆期间,Soul用户也通过互送国庆限定守护道具小红花、使用捏脸道具里的小红旗脸颊纹身贴、邀约Souler线上观影等方式,在Soul中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在积极、健康的内容生态中,Soul打通了主流价值观向年轻人传递的最后一公里。年轻人在欣赏优质帖子以及互动的过程中,不仅能唤醒爱国热情,还能领略饱含正能量的人物精神和感人事迹,收获有益有趣的内容。

用内容传递主流价值

浏览Soul上的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用户原创内容,成为了年轻人放松身心的方式。在这个过程中,丰富有趣的内容也在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受众。

在Soul这个善意包容的社区,主流价值正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

在广场上,目前已经有数十万条国粹艺术UGC内容,并且成为茶道、瓷器、京剧等传统文化爱好者的聚集地。同时,Soul也吸引了青年支教老师、传统文化旅游线路创始人、非遗传承者等年轻优质用户,通过挥洒才情的同时,为更多年轻人获得幸福感和正面的激励。

Soul用户中不乏人民警察、消防员、医生等令人敬佩的群体。在短暂告别工作的疲惫后,他们在Soul上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通过朴实的文字记载着他们的心路历程,让年轻人产生了更多共鸣。

疫情期间,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在Soul这个更在注重内在的平台上,年轻人友善交友、互帮互助、积极向上,主流价值也能以年轻人更乐意接受的方式多元呈现。

值此国庆之际,Soul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联合,汇聚青年声音,传递主流价值,为祖国送去祝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