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单城破千团 赞麦服务20万杭州家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09

在电商之都杭州运行数月后,社群团购平台赞麦源选已通过微信小程序面向全城开启全面推广,截至目前,“赞麦源选”已经在杭州完成了超1000名社区“团长”的开团,为超过20万家庭用户提供了服务。

依托创新 用心服务中国家庭

据了解,本次赞麦源选突破单城千团的大关,仅仅距离其项目启动不足三个月,距离其小程序上线不足首月。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项目,在项目成立首季就完成了单座城市1000团开团,日订单过万的成绩,这在已经日渐成熟的电商业中,实属行业黑马。

区别于普通社区团购平台,赞麦源选的成功得益于为团长提供的一系列独具优势的特色服务:

首先,专业的仓储配送体系;就在近日, 赞麦源选投资打造的订单履约中心正式启用,中心面积近1500平米,单日货物配送能力最高可超过10万单,借助专业化的保鲜仓拣配设备, 源选团队打造了平台专属仓储配送系统,在系统完成订单收集后,消费者所购买商品从采购、质检、配单、分拣、直至社区终端配送,所有操作流程都被严格控制在12个小时内。

其次,对新手团长无门槛的政策扶持;作为一个新兴的社区团购平台,赞麦源选愿意同团长一同成长,为此针对新手团长,源选团队不限制社群订单销售金额门槛,单一社区仅需满5单平台即予配送。此外,在团购期间消费者在可在任意时间自由下单在售商品,平台客服和社群运营全天候为团长的社区用户进行答疑解惑。

最重要的是,提供独有的源头好货;通过“预订+自提”的模式,赞麦源选采取“产地直采,源头直发”方式,为消费者直接连接源头产地,并在每周一、三、五日准时进行配送,有效减少商品流转损耗成本的同时,又更加有效的把控了产品质量,让杭城的街坊邻居,足不出户便能买到真材实料的源头好货。

作为一家专注服务家庭消费的社区团购平台,赞麦源选严格遵守“新鲜、特色、优质、低价”的选品标准,品类主要聚焦水果生鲜、三餐饮食、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四大类目的高频消费品,致力于为社区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商品供应服务。目前,赞麦源选已经围绕餐桌厨房、家庭日用品,为用户严选了数十个系列产品线,近千款品质商品,预期后期源选将继续加深供应链广度,持续增加sku数。

深根社区 挖掘 私域流量

余杭区的李芸是赞麦源选的最早的一批“团长”之一。她告诉记者,赞麦源选在杭州上线两个月时间里,她已经通过团购小程序为自己的邻里团购群聚集不少老客户。从今年7月开通成为赞麦源选团长后,一个多月时间,她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5万元商品,这也为她带来比较可观的收益:“正式做团长才一个月多点时间,我现在每个月在家都能赚和原来差不多的工资收入,还能照顾孩子,群里的邻居也一天比一天多,以后应该还能比原来工作赚的多些。”

通过微信团购小程序,赞麦源选不仅有效的为社区团长的自由创业提供了赋能,还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社区生活类购物需求。赞麦源选负责人指出,社区团购依托邻里之间的熟人关系开展业务,通过个体社交网对最小单位的私域流量进行了有效的开发,这是源选业务相对传统电商的最大优势,但同时也对线下用户体验、业务管理提出了高要求——不但要求赞麦源选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平台产品和服务,还要最大程度确保商品的品质和消费体验,社区团购的成功必然需要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也让团长能在创业过程中兼具邻里事务,拥有和睦的邻里关系。

正是凭借对用户服务的聚焦,赞麦源选收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7月上线以来,赞麦源选截至目前老用户下单复购率在70%以上。作为“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源选通过新鲜实惠的蔬菜、水果、肉禽蛋、米面油这些民生商品,牢牢“黏住”了社区家庭用户。

据介绍,未来赞麦源选将以一二线城市的线下社区为单位,积极拓展社区宝妈、小区业主成为社区团长,并进一步整合商品供应商资源,针对消费者购买需求、喜好,提供更加本地化社区团购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