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小技巧 如何添加语言包

来源:黎青松SEO博客 时间:2020-10-09

一般现在较好的wp主题都是国外的,全是英文的,在页面中有些内容需要去翻译,因此就需要使用到语言包翻译工具来处理。

1、修改项目目录下面的wp-config文件:

添加define(‘WPLANG’, ‘zh_CN’);

保存文件

2、进入站点控制板(dashboard),看到更新提示后进行升级即可。WordPress会自动从官方网站下载中文语言包并安装。

3、重新进入设置-常规

4、选择简体中文就ok了。

更多wordpress相关技术文章,请访问wordpress教程栏目进行学习!

以上就是wordpress怎么添加语言包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零点教学网其它相关文章!

转载:非常欢迎各位朋友分享到个人站长或者朋友圈,但转载请说明文章出处“黎青松SEO博客”。

原文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CMSjiaocheng/wordpressjiaocheng/189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