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创作护肤品内容怎么上热搜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09

最近有一个做护肤品的商家来咨询抖音的玩法。这个商家前几年借助微信做护肤品销售,玩得还不错,一年能有几百万的流水。虽然跟那些动辄上千万的人没法比,但是对于毫无背景完全要靠白手起家的人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成功。

虽然在微信上得风声水起,但是转战到抖音上,这个朋友就玩不起来了。几经尝试,短视频的效果都不那么理想。浏览量最好的一个短视频,也就刚刚过万。那么怎么来改变这种局面呢?其实他可以采用一些“反常规”的套路。

什么是“反常规”套路?大家都知道,用护肤品的,一般是女性居多,男性也会有一些但主要集中在一些小鲜肉上。那么反常规套路,就是将产品用到非主要人群上,在他们身边产生不错的护肤效果,吸引人们对这款护肤品产生兴趣。

在你的生活中,你可能从没见过爷爷辈的人敷着面膜啃着膜,也没有想过四五十岁的大叔在镜子前笨拙而又认真地拍保湿水的样子。没见过,没想过不代表这样的人不存在。

你可以去策划一些类似这类具有很强烈地“反差萌”的场景,去创造“反常规”的套路,然后把它们拍下来放到抖音上,效果比那些规规矩矩一本正经地介绍产品的视频要好得多。

大家为什么喜欢刷抖音?就是因为它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能让大家看到他人的生活方式,有一种非常新鲜地体验。制作“反差萌”一类的视频,其实本质上就是在迎合抖音用户的喜好。如果你正在卖护肤品,可以试试这样的视频内容。

当然,光有视频内容还不够。如今的互联网环境,再香的酒也很怕巷子深。我们必须得学会传播,这样才能带来爆发式增长的效果。 抖音突破了100精准粉!都是意向的客户!花了几天给他们指导出来的效果呢!脱发产品都能上抖音推广宣传,小伙伴的反馈就是最好的中秋节祝福对不对 ,抖音现在火爆红利期,只要去坚持做效果必须有滴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2205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