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便捷管理 萤石全面赋能智慧公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09

租房已经成为城市青年的生活方式,在房屋配置上,越来越多的城市青年正选择通过智能家居来提升生活品质。

近日,自如长租公寓发布《2020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数据显示,超过6成的租客更愿选择配备智能家居的房源。同时,超4成租客愿为智能家居设备支付更多房租,其中,超过75%愿为此每月多支付300元以上房租。

新生代租客对租住品质需求不断升级的背后,租房需求也从“有的住”,转化成为“住得好”。在这一需求的催熟下,代表着安全、便捷、品质的智能家居成为租赁市场智能化升级的首选。公寓的智能化升级离不开智能家居企业的赋能,安全智能家居专家萤石网络,能为公寓智慧化运营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降低公寓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为租客带来充满智慧的租住体验。

智慧公寓让租客安心又舒心

萤石围绕租客生活需求,打造出安全、便捷的理想生活方式。只需要连接萤石云视频App,租客就能随时随地,按照自我的喜好轻松支配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的智能设备,实现整体居住空间的理想化需求。比如外出开启“离家”模式,智能安防系统全面启动,有人入侵时主动发出告警音,全面保障租客人身财产安全。下班回到家,“回家”模式能让新风机、热水器自动开启,窗帘、灯光配合联动,打造舒适空间。

除了便捷,安全也是萤石智慧公寓的一大亮点。通过入户门的智能门锁,租客可以在兼顾方便、快捷的同时,提升安全度。例如,物业、家政等访客上门时,租客可以先通过门锁上的摄像头确认访客身份,随后生成限时限次使用的临时开锁密码授权给访客开门,安全便捷。公寓内的烟雾、可燃气体、水浸探测器等智能安防设备,可以积极有效地排除掉潜在的生活隐患。

萤石智慧公寓方案提高公寓管理效率

智慧公寓的构建,不仅利好了租客,也让公寓运营方实现了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管理,节能增效。萤石“SaaS轻量级智慧公寓管理解决方案”专为公寓机构量身打造,提供集“智能硬件+公寓SaaS +交付”的全套服务,满足客户的集中管理、数据可视化等业务需求,提高管理效率。

目前,萤石智慧公寓管理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纷纷落地。以“上海临港人才公寓”项目为例,该项目共有1800多套房源,70多家公司员工入住,存在着入住退租管理繁琐,转租转借情况严重等管理难点。

项目采用萤石智慧公寓场景方案,强化了对租户的统一管理。首先,满足入住条件的租客需要在物业管理处登记人员信息后才可以获得相应房源的开门权限,更好地对租客进行统一管理。其次,方案可以实现指纹,密码、卡片的统一下发,为了有效遏制转租行为,该项目只使用了指纹下发的功能。

年轻人的租房观念和消费选择正在发生变化,智能家居与公寓的结合有助于实现租客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将成为未来租赁住房的建设标配。萤石也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智能家居产品及智慧公寓解决方案,帮助公寓方精细化运营公寓,为租客提供便利服务和更好的居住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