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企联:互联网创业几条经验分享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0-10

互联网创业经验分享:好的项目=绝世神兵

任何一个项目,好的产品是成功的基础,这个不需要多说,因为现下这个社会绝世高手毕竟是少数,那种拿根草棍都能伤人的哥们(互联网行业的忽悠级大佬们)毕竟是少数,对咱们初入江湖的人来说,想成名立腕,有件合手的兵器是先决条件。

互联网创业经验分享:好的运营=绝世武功

好的运营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运营模式,好比固定的武功套路。另一个方面是运营手段,好比随机应变的临场发挥。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武功套路级别太低,自然先天不足,发挥空间受限。但如果武功套路是高级的,运用的人只会死记硬背,一样难取得好的效果。运用之妙,存乎一心。二者合力,才是真正的绝世武功。

筹划时间太久,一直迟迟没有行动,最后错过了时机,错过了风口。

看大公司干啥,盲目照搬大公司的经验,这也相当于以卵击石,胜算非常渺小。

那什么样的模式才是可行的呢?我觉的至少要满足以下几点

第一,我们的用户是谁?

第二,我们帮用户解决什么痛点?我们能帮用户带来什么?

第三,是我们的盈利模式是怎样的?

互联网创业模式不仅仅是战略,更是战术问题。以上说的都是战略上的概念,那战术上有哪些呢?互联网创业模式中如何进行网络传播、如何进行口碑营销,如何利用好互联网思维与用建立联系,在创业前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此,在互联网创业时,借鉴成功的创业模式尤为重要,互联网创业模式往往是在实践中总结和探索出来的,也是别人经历失败和教训总结出来的,那些能帮我们少走不少弯路。很多时候,找对适合自己的创业模式,你就成功了一半。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