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存在“不道德内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10月9日发布公告,宣布巴基斯坦将禁用TikTok应用,理由是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

公告称,巴基斯坦电信局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巴基斯坦当局因此决定在国内禁用TikTok。该部门表示,他们告知TikTok,巴基斯坦监管部门愿意开展合作。如果TikTok能够建立一个令当局满意的管理机制, 他们将重新审视这一决定。

不仅是TikTok,巴基斯坦近期同样以“大尺度”或“不道德”非法内容为由,禁用了包括Tinder、SayHi等多款国际社交应用。巴基斯坦电信局发言人称,他们此举意在将这些应用的管理纳入“道德和法律范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