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设计,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0

你还在因自己不会ps而苦恼不堪吗?你还在为自己找不到合适配图素材导致工作效率低下吗?别担心,丐帮设计来帮你。

丐帮设计是一款操作简便、模板多元的在线图片设计工具,用户可以通过丐帮设计平台获取大量图片、模板等设计元素,并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轻松设计出精美的海报、邀请函、简历、视频、名片等多种日常场景图片。

丐帮设计可以助你随时随地开启设计,积极呈现你的创意和想法。如果你是经常使用图片进行宣传展示的新媒体人、学生,丐帮设计无疑是一款极其好用的作图工具。有了它,ps小白分分钟就能做出不输设计师的精美海报、邀请函等宣传作品。

作为一个多场景在线设计平台,丐帮设计以“让设计更简单”的理念出发,针对中小企业、电商、新媒体、自媒体、互联网从业者等设计小白群体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设计方式:“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极简动画设置,零时间成本制作”,即使完全没有基础的设计新手,也能使用丐帮设计创作出精美的具有设计感的作品。

另外,丐帮设计目前平面设计版块的3w+模板统统免费,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套路,只要你登陆丐帮设计官网,选择想要的平面模板,进行简单的图文编辑,就可以一键下载分享该模板。

目前,丐帮设计还在坚持每日原创更新,用户可使用平台提供的大量图片、音乐、字体、免抠元素、模板等素材,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即可设计创作出精美图片,快来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