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为什么被降权了 网站降权原因有哪些

来源:阳光手赚网 时间:2020-10-12

阳光手赚网被百度降权了,导致我有很多时间分析降权原因。其实一个网站只有自己是最熟悉的,网站的短板也是自己最了解的,至于降权原因,还是自己清楚,我知道自己的网站由于关站期,大量的复制网页排名出现,导致我原创的网站成为盗版,这是由于百度技术还不成熟,不能清楚的辨别谁才是原创谁才是复制。从长久的时间来看,搜索引擎最终还能确认,不过这需要一段时间,可能有些人等不到这么长时间就放弃了,不过,阳光不会。

下面,阳光分享一下网站比较容易降权的原因,大家在做站的过程中应对好,就不太容易被降权。

1、修改TDK

这个原因是阳光认为最容易降权的,在做站之前最好先规划好,一气呵成,不要中途再修改TDK,网站创建起来就保持稳定的结构,不轻易动它。

2、更换ip

有一些人是用虚拟主机建站的,如果流量大起来,他们会想到更换一个服务器,增加用户体验。有时候,更换不好,网站也容易被降权。特别是一些惩罚过的ip,如果你使用了,被降权了,你常常找不到什么原因。

3、网站分类修改

网站建设好了之后,有人会在分类里面添加些东西。或者觉得分类不精确,会修改一下分类。如果这个分类有大量的文章,你修改分类,那么这些文章的网址也会变化。这时候会产生很多死链,需要一一提交百度。或者你只修改文字,不修改ID的英文数字。这样影响会小些。

4、网站整体模板更换

也有不少人喜欢折腾网站模板,觉得原来的模板不好,那么重新更换一套,换模板等于网站大改版,百度蜘蛛需要重新适合网站抓取模式,有时候也会造成网站降权。

5、网站备案,关站审核

这也是比较容易导致降权的原因,阳光手赚网就是因为关站,申请备案导致网站降权。因为外面有很多人复制了我的内容,我网站打不开,百度需要展示内容,就让一些复制的网页展示出来了。

6、网站接了不该接的广告

网站接了灰色广告或者菠菜广告,被百度自查,或者有人举报。那么百度总要处理一下,要是别人上当受骗会把责任推给百度,百度展现出来的东西,它还是有一定的责任。

7、网站怼百度

这个原因其实很牵强,有些人可能不信,我们用百度很少能搜出百度负面信息,用搜狗也很难搜到搜狗负面,这属于行业保护。要是你网站经常怼百度,离降权也就不远了。

8、友情链接惩罚

网站给一些qp的、菠菜的网站友情链接,被百度发现了,连带受到惩罚。

9、采集内容被算法打中

很多采集站可以快速做内容,虽然流量上来很快,后期被百度算法打中,流量会一落千丈。这是正常的,毕竟偷来的没有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做起来的稳当。

10、使用快排

快排技术我虽然不太懂,我估计也是模拟真人点击,包括逗留时间也弄得和真人一样。被发现了可能会导致降权或者K站。阿建博客就是因为快排被K站了。

11、大量生成聚合页面

为了抢占关键词,有人会生成大量的聚合页,这些聚合页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纯碎是为了优化而优化。当然,和文章内容有关的聚合页会没事,搜索引擎只会惩罚虚假的聚合页内容。

12、关键词优化过度

这个很好理解,一个是网站关键词堆累,二是专门写关键词。完全是为了获取流量,专门写长尾词。有时候我们需求写一些普通的文字,把关键词密度降低下来。要是整个网站全是关键词,那么在百度印象中这不是好网站,完全是为了流量而做内容。

网站被降权大概有这12个原因。如果你发现还有其他被降权的地方可以告诉阳光。也让阳光增加一些更多的建站知识。

阳光手赚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http://www.ygszw.com/jzjl/145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