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促】王牌云服务年度大促,低成本上云服务即送流量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2

魔幻的2020转眼将接近尾声,想在年底最后冲一波营业额?让新壹云的多云管理、边缘云加速、SD-wan、云主机、云存储、云运维等海量云产品为您加油助威吧!

你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旺季了吗?新壹云提前送上双11豪礼,让上云服务为您的业务充分赋能!每满500元,赠送1TB云分发流量包!

活动有效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1月12日。

活动说明:

1、自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1月12日期间,通过新壹云销售端渠道直接购买的公有云产品每满500元,赠送新壹云1TB云分发流量包,每个客户主体限购1PB。

2、通过新壹云销售端渠道直接购买的公有云产品,包括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云云主机及存储类产品。

3、客户购买的云产品如未消费使用需要退款的,且退款后的消费金额达不到赠送条件时,需要扣除已使用的云分发流量包费用。已使用的云分发流量包费用需按实际价格结算,扣除在退款金额内。

4、客户购买的云产品如已消费使用将无法进行退款。

新壹云为您提供的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各类公有云产品均有优惠折扣,详细产品优惠信息请联系新壹云销售端渠道直接咨询购买。

对于本活动内出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名额有限,送完即止!快快联系我们颜值爆表的客户经理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