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登榜"2020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TOP5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2

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揭晓了2020年未来独角兽排行榜,薪人薪事凭借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影响力,登榜“企业服务领域未来独角兽TOP50”。

说起“独角兽”,很多人都不陌生。“双10”规定既是标准,也是期盼。伴随着企业信息化、精细化运营需求提升,国内新增企业在企业信息化服务需求上有巨大潜力。企业服务领域是近年来独角兽产量较高的领域。而有这样一些企业,他们已经有数量庞大的用户,在其垂直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业务达到一定规模,同时,估值已经达到或接近10亿人民币。大众将这些公司称之为“千里马”,是未来的独角兽,也是IPO行列的种子选手。

本次排行是对于企业服务领域各企业综合实力的排行,不仅仅涉及企业的规模,还包括企业在企服行业的深度影响力、企业的增长力、企业文化等更多方面。根据清晰明了的iPower+iFuture双i标准,考查企业从过去到当前的经营规模等状况,即积累迄今的运营实力,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力。薪人薪事成功入选,也进一步证实了其不俗的产品实力和发展潜力。

作为专业的数据化人力资源云系统,薪人薪事拥有包括组织管理、招聘管理、员工管理、薪酬考勤、绩效管理、培训管理六大核心功能,提供了人力资源全模块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为互联网、制造、教育、医疗、传媒等30+行业,17000+家客户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数字化产品及服务。

在“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的理念指导下,薪人薪事结合AI数据分析,精准刻画了各个行业的业务场景,为不同行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化、流程化人事管理方式。为企业普遍缩短人力资源管理流程30%以上,提升管理效率300%以上。

未来,薪人薪事将继续深耕人力资源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推动企业一体化管理能力协同发展,促进人力资源行业的不断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