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购!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终于要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3

金秋十月,送来了桂花香,送来了舒爽,每逢周末,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你打算忙点啥?是要出去兜兜风还是要宅在家?有一群人,风雨无阻坚持在家躺尸,他们就是——懒人一族!

谁说懒人一无是处?许多伟大的发明创造还不是因为懒人而诞生的!因为懒人懒得走路,所以发明了汽车;因为懒人懒得爬楼梯,发明了电梯;因为懒人懒得吃水果,所以发明了维生素片。懒人的小小之举都在不知不觉之中推动着社会的进步,真的也是了不得呀!

说到懒人就不得不说到LAZBOY了,LAZBOY为懒人打造了“懒人节”!!懒人节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专为懒人设定的节日,它兴起于网络,号召大家在奔波奋斗的同时,适当放慢节奏、放松身心,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

不仅如此,懒人节还是LAZBOY一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有秒杀福利,限时特惠,团购钜惠等,优惠力度可谓是空前绝后,错过就是罪过呀!

再说了,周末宅家,可不得入一个宅家好伴侣陪自己欢乐过周末吗?首选LAZBOY!!

为什么是LAZBOY?小编下面就来给你说说LAZBOY有多好,你可细细品味~

LAZBOY,中文名乐至宝,这个来自美国的品牌已经九十多岁辣,近年来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功能沙发时的第一人选~

沙发鼻祖,让你懒得安心放心。

LAZBOY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功能沙发,堪称为功能沙发的鼻祖,它在美国早已家喻户晓,是明星政客居家首选。近几年,LAZBOY也进入了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人也感受到了这份居家舒适~品质有保障,质量不担心,让你在家懒着躺着安心放心~

独家懒科技,亲眼见证懒人躺赢的秘密。

LAZBOY以独家懒科技驱动,优化功能沙发的场景体验,提供舒适的生活方式,靠背贴合背部曲线,跟随背部调整角度;时刻贴合你的身体,让你懒地舒舒服服~假期有限,肥宅快乐躺的快落无限~

不仅如此,LAZBOY有着全球独创的7区承托技术,让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能得到良好的支撑,肩颈腰椎,甚至膝窝都能得到稳稳的支撑,亚健康人群躺多久都不会觉得酸痛,实力科技塑造出的舒适感~

三段式脚托,可调节30°、60°、90°,每一个角度都能提供新的躺姿体验,想怎么躺就怎么躺,怎么舒服怎么来,这就是懒到飞起的感觉吧!

懒的同时颜值爆表,懒也要懒的体体面面。

康康这新品LZ.726宝石,颜值也太高了吧~LAZBOY的这个品控真的不用说,不论你是处女座还是强迫症又或是完美主义者,用了LAZBOY以后,整得你服服帖帖,不管是颜值还是质量都是实打实的抗打!谁说躺着不要体面?躺着我也要美美哒!

10月23日懒人节就要来了,更多信息请前往LAZBOY微信公众号了解哦~公众号还有各种抽奖福利等着你!让你做一个快乐的躺赢锦鲤小懒人!话不多说,小编先冲去LAZBOY实体店体验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