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京东转化率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13

对于京东店铺来说光是有流量是不够的,如果只有流量没有转化的话,这些流量都是属于无效的流量,很多的京东商家们可能对于京东转化率数据不太了解,下面进行介绍。

京东转化率意思是所有到达京东店铺并产生购买行为的人数和所有到达你的店铺的人数的比率。

如何提高转化率?

转化率之标题因子:

1.标题:那么标题我们一定要注意一个尺度【24】个字最佳,如果可以在搜索结果页面可以显示副标题,而且副标题可以提现卖点就更好了。那么你的商品曝光效果和点击效果很增加1%差不多的。

2.堆砌关键词:很多读者来问搜索书生堆砌关键词关键词是否不予许,我觉得这个问题,都没有必要回答了,你自己可以用商智数据软件分析啊,后面可以诊断出来堆砌关键词的商品和关键词哦。如图所示:

3.副标题:我觉得大家这个副标题要利用好,这个是提高转化的一个方法,在天猫以前就有很多善于利用副标题去做营销,而现在在京东POP开放平台也同样试用,并且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现在阅读详情页的人越来月少了,那么我们的标题和副标题以及主题对我们整个搜索点击率有多高,所以我们建议副标题的一些呈现方法,要一步一步想要,首先,要从卖点、促销、活动、关键词进行入手。

转化率之详情页:

1.宝贝描述长度:我认为一个好的商品会讲故事,所以一个故事也不能太短暂但是也不能太长,所以我认为不管是PC还是APP宝贝描述至少得有六个屏左右,这样才能完全诠释你的商品故事哦。

2.APP独立描述:很多人认为详情页的描述不是关键词,我认为你可能对APP详情页的设计不是很了解,其实详情页这个地方如果客户真的浏览,你如果展现的图片是PC端的,那么文字会很小,这样你的跳失率会加大,一个好的产品,在APP要学会图片多文字少的过程,讲究的竖屏思维,大家可以关键词(陈柱子)这个公众号,有讲如何提高APP描述页面转化率,你一定会心有感触。

转化率之促销力度:

1.搜索环境力度:任何一个关键词你在搜索排名上的整体表现,你的上下左右的位子,都是你的竞争对手,随着商品的排名往前,你的对手也是前面的对手,那么你的商品要留意附近的位子他们的促销,是否比你力度大,参加了什么类型的活动。

2.营销工具:现在京东设置营销工具,都会在商品搜索页面和商品落地页进行呈现,所以大家对于这个促销设置,一定要把握好。尽量让“满减图标”“商家包邮”“优惠券”“新品”等等图标让客户看到,提高点击率,增加转化率哦。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4126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