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拆分怎么操作?烁光PDF转换器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4

当你接收到一个很大且内容多样的PDF文件时,你会怎么办呢?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把这个PDF文件按种类拆分开来,然后再进行分类保存,这样不仅可以方便我们查看,要寻找某种类型的内容时也简单明了。PDF文件拆分 是怎么操作的呢?有些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那就来看看我的建议吧,烁光PDF转换器轻松搞定!

烁光PDF转换器 ——一款专业的PDF转换软件 ,关于PDF文件大大小小的问题在这个软件里面都可以得到解决,是目前市面上很受办公人员喜爱的一款PDF软件之一。它的操作简单更是让人更加的容易上手,可以轻松解决一系列的工作问题,值得大家一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选择主页面中的【PDF分割 】功能。

2、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键把需要分页的PDF文件添加进来或者把需要分页的PDF文件拖拽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好相应的拆分方式,然后点击开始分割按钮,等待进度条变成100%之后,即可完成PDF文件的分页。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一款宝藏软件,它不仅可以轻松搞定PDF文件的拆分,还可以轻松实现PDF转PPT、PDF转图片、PDF转Excel 等各种文件之间的转换,是一款多功能文件转换器,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官网下载使用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