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革新,贝贝网始终聚焦用户消费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4

互联网自诞生之日起,便催生了无数的行业巨头,如京东、阿里、苏宁等。纵观行业巨头的发展,无一不聚焦用户的消费需求,加速自身产品的创新变革。而围绕一个人群不断的创新变革,也是家庭消费平台贝贝网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

只要消费者在变,零售就永远有机会,消费者每一次消费习惯的变迁都会给平台带来新的机会。2014年,母婴行业成为行业风口,一时间创业者疯狂涌入。作为行业新兵的贝贝网,在熟知用户需求的前提下,以非标品战略切入行业,借此占据了行业的有利地位。2017年7月12日,贝贝网对外宣布已实现半年盈利1个亿。同年9月,贝贝网再宣布用户量突破1亿。至此,贝贝网成为盈利、用户双双突破1亿的家庭消费电商平台。2018年初,贝贝网升级为家庭消费平台,运用“产业化”、“科技化”思维,推动自身业务的转型升级。目前,贝贝网已成为1亿用户购买母婴、家庭消费用品的首选平台。

纵观贝贝网四年来的发展,用“起于产业、服务产业”概括再适合不过。无论是母婴消费还是家庭消费,贝贝网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以“专业可信赖”的价值观,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商品和服务。为了满足家庭用户更多的购物需求,贝贝网除了长期保持在童装童鞋、奶粉纸尿裤等品类上的优势外,已经将经营品类扩充至居家、美妆、女装、食品等其他家庭消费场景。随着一直不断的为用户挑选精品,贝贝网居家、美妆等家庭消费板块已经聚集了越来越多优质大牌,如罗莱家纺、清风、欧诗漫、贝德玛、伊利等大牌供消费者选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连连惊喜。

事实上,贝贝网一直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变革。2017年以来,贝贝开始尝试进一步纵深到后端,如直接对接工厂货源地等,使得商品在性价比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在确保平台商品质量方面,贝贝网组建了专业的品控质检团队,围绕用户购物体验,从正品、质量、品牌、包装、标志标识、商品描述、质检报告等各位度进行控制。以热度高居不下的进口商品为例,贝贝网于2015年涉足跨境电商业务,在之后不断地在前端流量和模式进行创新,同时驱动后端供应链的深度变革;而在商品选择上,贝贝坚持产地直采,利用溯源码等技术手段让产品供应链条透明可信,确保正品体验。

此外,在平台运营过程中,贝贝网还会对商家实行供应商末位淘汰制,不断精选优质供应商进行合作,在供应体系中形成一套优胜劣汰的机制,保障商品的质量。而在用户体验上,贝贝网基于科技化的大数据算法等,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产品推荐以及智能化的服务等,为电子商务零售革新提供更多可能。可以说,在服务家庭群体上,贝贝网正变得越来越驾轻就熟。

消费竞争正在升级,从生产货品之争到渠道流程之争,如今已经走到人群心智之争。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贝贝网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完善家庭消费产业链,满足家庭群体的差异化需求,源源不断的吸引新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