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京东手机超级体验官大赛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4

对手机通讯行业发展有独特见解?提出了颠覆性的想法苦于无法实现?近日,京东面向在校大学生及职场达人广发英雄帖,全网遴选“手机超级体验官”。涉及京东手机通讯黄金流程、服务、京喜及京东极速版、POP商品、运营商、游戏手机六个关键业务领域,开辟六大赛道,来者不问出身,不论出处,只要爱玩、爱互联网产品,有奇思妙想,敢想敢说,均可报名参赛,奇迹,只等你来创造!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收获来自京东手机的丰厚大奖和京东认证的实践证书,在读学生还将获得宝贵的京东实习机会。

比赛将采取单人赛制,设立大学生组与职业组,赛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过程中,京东手机通讯将邀请一线专业培训导师助力通过初赛的选手进行专业学习,辅助进行深度调研研究,并且完成一份完整的产品体验分析报告,在于参赛选手共同成长进步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一直以来,京东致力于携手品牌厂商、运营商,完善服务体系,提升使用体验。依托京东平台,京东手机通讯将更快、更智能、更沉浸式的体验,通过更多种类的智能移动终端、服务和体验一起带到广大消费者的身边。今年818手机节期间,最受用户喜欢的30天无忧服务为用户节省超过1亿元;以旧换新服务总共为用户补贴超过2000万元;1小时达服务累计为用户节省超过27年的等待时间;超过1千款产品支持30365服务;使用先用后付服务的用户数环比提升200%。对于即将到来的11.11,京东将继续用更加极致的服务,为品牌厂商和用户创造价值。携手京东展现你的创意,与京东手机通讯一起,为5G时代美好的移动通讯服务体验加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