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转PDF怎么操作?一起学习这些方法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在今天的办公中,小编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要把同事发送过来的多张图片转换成PDF文件。 这可就难倒小编了,不知如何是好。大家知道怎么进行转换吗?小编也不知道,不过所幸还好的就是,小编向同事求助,同事就把她知道的方法分享给我了,这才得以解决这个问题。小伙伴们要是感兴趣的话就跟小编一起学习这些方法,毕竟本事不怕多,多学一点方法对大家的工作会很有帮助的哦。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图片转PDF 】功能。

2、点击中间的转换框或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图片文件添加进去。

3、需要转换的图片文件添加好后,点击排序下面的箭头调整图片的顺序,在底部设置保存文件的目录,转换器默认JPG转化到同一个PDF页面内,可以根据需求勾选相应的功能。

4、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键,进度条到100%即表示完成转换。

方法二:使用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页面左上方【工具】选项,然后选择【创建PDF】功能进入。

2、点击选择文件,选择需要转换成PDF的图片文件打开,然后点击创建按钮即可。

这就是图片转PDF 的方法了,小编学会了,以后遇到这种问题就不用担心了,你们学会了吗?小编也成功地把需要转换的图片文件转换成PDF 文件了,转换的速度很快且效果非常好,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使用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