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款科勒智能马桶,卫浴清洁再也不用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2020年受疫情的持续影响,很多家庭都有意识地对门把手、水龙头、坐便器等日常接触较为频繁的地方进行消毒工作,“无接触”开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很多细菌都会藏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尤其像马桶特别容易藏污纳垢。如果你也在意这些清洁问题,不妨试试科勒的智能马桶产品。

前不久网络上马桶提盖器热销,别看它小巧方便,实际上座便器上的细菌是会“爬”到提盖器上的!是不是感觉交了智商税呢?不过,科勒智能马桶给我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标准答案,科勒星朗智能马桶可以说是个不让人操心的成熟智能马桶,无接触、自洁功能都非常优秀,用完之后你一定会爱上不用自己亲手打扫的感觉,说科勒智能马桶是智能马桶中的佼佼者也当之无愧。

作为一款智能马桶,科勒这款星朗智能座便器采用了免触式自动开关盖,能够先行一步自动启动,自动冲水,避免触碰。不同于公共厕所,那种还没人站起来就自动冲水了的马桶简直给人蒙上了心理阴影,总害怕水会溅到身上,不过不用担心,科勒智能马桶利用微波感应技术优先感知用户行为,绝不会出差错。而且这款智能马桶冲水强劲,五级旋风效果,避免了那种顽固污渍扒在马桶壁上不肯下去的尴尬。但是很多人依然会担心,手是不接触,大腿和屁股不是还要接触吗?这个问题不是更棘手吗?别担心,科勒智能马桶将常用接触面做成抗菌材质,呵护每一个使用者的健康,况且还有紫外线喷管深度除菌功能,让细菌无处可逃。与此同时也不必担心紫外线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因为这个智能马桶可以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识别除菌时段,十分方便安全,可以说是把“智能”发挥到了极致。

说了这么多优点还不算完,科勒星朗智能马桶可是个内外兼修的满分选手,颜值也很高级耐看。它拥有流线型外观,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为卫浴空间带来别具一格的流动感,而且经过简化升级的外观还将繁杂线路巧妙隐藏了起来,让马桶能紧贴墙壁,不留清洁死角,又省去了清洁墙壁的麻烦,安装起来也很方便!不得不说,现在连智能马桶也是拼颜值的时代了。

这样一款从安装到使用都贴心备至的智能马桶谁不心动呢?不仅让卫浴空间的清洁工作变得更加便捷舒心,也让使用者时刻享受到洁净健康和无处不在的关怀。而且,科勒公司是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在国内也口碑很好,买他们的产品非常安心。

卫生间的马桶打扫问题,一直都是件很费心费力的事,如果能拥有像科勒星朗这样一款高品质的智能马桶的话,绝对能够让日常卫浴清扫工作轻松很多,再也不用蹲在马桶前,捏着鼻子,忍受着异味。如果喜欢这款智能马桶的话,可以去官方渠道多加了解一下,想要从马桶清洁工作中脱离出来,一定要选科勒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